|
|
本帖最后由 CaptainKenway 于 2026-6-23 19:55 编辑
1、串联很多站,这是因为7是南北走向的,与东西走向的线当然会有交叉。你看7号线,北边相城段,基本都是真空带,到了园区湖西段,因为这里有东西走向的1、5、6线,自然会有交叉。再往南过了黄天荡之后,除了和东西方向的2、3交叉,其他都是填补真空区,特别是过了红庄站之后。
2、这点我前面强调过几次,这种正是我所说的,填补主城真空带的优先级高于外围乡镇板块的依据之一,因为主城的人口密度比外围大。你偏偏叫嚷着要往外围通。往外围通是迟早的,但不可能优先级放到第三期,而且,最好通过市域线来达到“通外围”的效果,因为苏州市区的“外围”其实就是苏州市区和周边县城的中间站。
3、甪直运东等,都在计划上,四期,不是不建,是优先级没有3期那些点位高。
最后我提一点,zf手上的数据肯定比你多,比你全,哪些区域周围有人口,有需求,有将来的规划,建造的成本怎么核算,他们比你清楚,他们会根据投入产出比、轻重缓急等等,综合规划1、2、3、4期的优先级顺序的,哪些地方放第三期,哪些放第四期,限制他们的只有更上级的审批以及mone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