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biaogent

贴个2025和2026的苏州财政预算收入和支出,支出在不断下降,难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7 15: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Kimmy777 发表于 2026-5-17 12:17
那你想要苏省怎么解释?难道说不对我们gwy的工资全国第一么,哈哈哈哈

看不懂文字还是怎么滴,都说了真的假的分开回应,但只要不回应就是做实而且态度是死不悔改没问题吧?态度就是我边边就是低怎么滴,你爱来不来没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15: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很好奇,南通规划修建那么多过江通道,几乎都是省里和苏州出大头,反而得实惠最多的南通,苏州怎么就不反对呢。就这样把钱袋子都花到这上边了。北边整天吹着8龙过江。实际上大都是苏州出的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15:5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uxianlan009 发表于 2026-5-17 15:22
我就很好奇,南通规划修建那么多过江通道,几乎都是省里和苏州出大头,反而得实惠最多的南通,苏州怎么就不 ...

朝中有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1: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rmb服务 发表于 2026-5-17 15:07
确切的说,除了4+5个城市才有资格二级财政。其他的城市可不敢随便说什么二级,这越线了。

只能说厚着 ...

其实他们并没有说自己是二级财政,你是统计上刷点小聪明,让网民以为是这样。  要不是广州排名过于靠后,很多人压根不知道还有统计口径这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2: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zimmer89 发表于 2026-5-16 16:50
北段肯定要等沙家浜。
苏州北-苏州东段的钱,应该会纳入苏州东到省界段工程一起结算。

按说,布局图可能也差不多定了吧,如果有,很多项目可以提前准备起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4: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问题来了,有没有啥办法能提高zz地位,难道就一直这么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6:2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wer 发表于 2026-5-18 14:04
那么问题来了,有没有啥办法能提高zz地位,难道就一直这么下去

出一个朝中重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7: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meilai 发表于 2026-5-18 16:28
出一个朝中重臣。

101很喜欢泥塑的,南园宾馆还有571工程地下遗址,还在硕放段铁路谋划第二个皇姑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17: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wuxianlan009 发表于 2026-5-17 15:22
我就很好奇,南通规划修建那么多过江通道,几乎都是省里和苏州出大头,反而得实惠最多的南通,苏州怎么就不 ...

具体比例不会公开,无法讨论。
如果你能查到国家,省,两市的真实比例,那你应该不会在论坛上问出这种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7: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竟无机场 发表于 2026-5-17 15:16
你可以不解释啊,那就怪不得别人喷你江苏了呗,也怪不得别人选择去杭州了呗,自己受着就行,舆论的行情 ...

苏省自己根本不care,不影响体制内工资全国第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9: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wuxianlan009 发表于 2026-5-17 15:22
我就很好奇,南通规划修建那么多过江通道,几乎都是省里和苏州出大头,反而得实惠最多的南通,苏州怎么就不 ...

朝中有人,你有啥办法呢,不然,上海第三机场怎么会在南通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03:48 , Processed in 0.039955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