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6-5-27 18: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调市域一体化就该多建几条市域线,而不是停留在口号上。”——他任上开工的数条市域交通连接线工程你没看到吗?产业合作签约没看到吗?市域一体化不仅是轨道一体化,还有公路交通一体化,产业一体化等等,你把市域线当作市域一体化的全部是不是太狭隘了?再者说,苏虞张市域线是不是他任上开工的?而且还是突破重重阻力推进的,这叫只停留在口号上?
“苏州北站和苏州东站都是给苏州带来了大量财政负担,如果后面发展不起来的话,就是一个巨大的窟窿。”——你已经丧心病狂到连苏州北和苏州东都要乱棍打死了?苏州北站是重大基础设施,苏州城建史上目前为止最大的投资项目,作为东中市,难道不需要北站扩建?还是说你认为北站就应该是2台6线的大棚北站?东站作为地下站,就算通甬不加站,它也还是存在。
“苏虞张线从地上拿到地下更是无稽之谈,市域线本来就能建地下”——我没在讨论简单的市域线能不能造地上还是地下的事,我谈论的是从地上拿到地下之后存在的深远意义。如果他还在地上,它就还会继续和如通苏湖城际共线纠缠不清,因为当年的规划就是如此,那么苏湖城际苏州北以北段迟迟不推进的话,苏虞张还要不要搞了?我就这么说,苏虞张如果现在还是在地上,就是另一条如通苏湖和苏锡常,没任何两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