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6-5-27 10: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告诉你 你们这个群体是什么群体
你们这个群体就是 一棍子打死,一刀切,秉持着一滴血原则的人,思维没有逻辑的人,只要这任哪怕有一点触及到你们的敏感点了,就立刻把这任乱棍打死。 曹就因为说错了一句话,好,他的功劳直接被你们喝干抹进打入冷宫,涛推鸡场 是好事 ,却被你们奉若神明舔着供着。至于吗?
再看看我们客观理智的人是怎样的呢?
曹做得好的地方要表扬,比如强调市域一体化,重视大基建,给通甬线苏州东站加站,在他手里完成了苏州北站的主体定型,以及把苏虞张线从地上拿到地下等等,一切都没问题。“树立硕放机场为苏州人自己的机场的理念”是说错了,但罪过至死么?涛在文旅方面免除苏州景区预约制的措施,还有在航空方面推动另一条思路去搞鸡场,这非常好,也没有任何问题。如果鸡场成了,史**他一笔大功劳,涛也完全值得。
我们这些真正客观 希望苏州能有好的发展的人不会因为曹的一点错误而去全盘否定曹,也不会因为涛干得好而去故意捧一踩一。同样的,也不会因为曹的市域一体化在涛这边被搁置而去恶意辱骂涛。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