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sz_wsh

苏州地铁的困境与解决思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7 09: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sz_wsh 发表于 2026-5-26 18:00
您好!根据目前有关规划,您提到的片区有新增轨交线路规划。但是轨道交通具体的线路编号、建设时序、线路 ...

开头就说了 “片区有新增轨交线路规划”

和我提到的2035规划 是一回事吗?

主体都分不清?

到底谁在胡搅蛮缠 恶意抬杠?

如果你是苏州本地人,我耻与你这种颠倒黑白的货色做同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09: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Kevinlove0627 发表于 2026-5-27 09:30
哈哈 来了 自己思维逻辑混论 又找不到合理支撑 左右脑互搏 就开始无意义耍无赖 太典了

我说过了,我只 ...

是的,曹祸害苏州两年,我实在看不下去了,稍微施了一点手段让他流放东北了。

别人来苏州都是当跳板,步步高升的。只有曹来苏州一趟,直接摔到沟里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09: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Kevinlove0627 发表于 2026-5-27 09:32
开头就说了 “片区有新增轨交线路规划”

和我提到的2035规划 是一回事吗?

“片区有新增轨交线路规划”指的就是“2035规划在该片区有地铁规划”。

这应该不难理解吧?

你的语文理解能力也是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9: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sz_wsh 发表于 2026-5-27 09:36
是的,曹祸害苏州两年,我实在看不下去了,稍微施了一点手段让他流放东北了。

别人来苏州都是当跳板, ...

阴阳怪气 不知所云
无赖泼皮行径令人恶心

奥,来苏的都高升了?都成为镇守一方的封疆大吏了?
要不要看看老蒋呢?再看看蓝呢?你以为蓝是高升?蓝是因为得罪了东隔壁才被发配的山区当无实权副手,再然后去了东北宁古塔彻底退二线,虽级别提升,却丝毫无含权量,和他在苏州的前后两任是完全不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9: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个论坛,真是阿猫阿狗都能来发帖了,还丝毫没有廉耻之心,乌烟瘴气。以这帮人为代表的这个群体,打着爱苏的名义,实则也是阻碍泥塑发展的历史罪人。

什么时候论坛能回归风清气正的氛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09: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初衷是头脑风暴,各自发表自己的看法,大家不要回贴非要说服对方,各自单独表述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0: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sz_wsh 发表于 2026-5-27 09:36
是的,曹祸害苏州两年,我实在看不下去了,稍微施了一点手段让他流放东北了。

别人来苏州都是当跳板, ...

我告诉你 你们这个群体是什么群体

你们这个群体就是 一棍子打死,一刀切,秉持着一滴血原则的人,思维没有逻辑的人,只要这任哪怕有一点触及到你们的敏感点了,就立刻把这任乱棍打死。 曹就因为说错了一句话,好,他的功劳直接被你们喝干抹进打入冷宫,涛推鸡场 是好事 ,却被你们奉若神明舔着供着。至于吗?

再看看我们客观理智的人是怎样的呢?
曹做得好的地方要表扬,比如强调市域一体化,重视大基建,给通甬线苏州东站加站,在他手里完成了苏州北站的主体定型,以及把苏虞张线从地上拿到地下等等,一切都没问题。“树立硕放机场为苏州人自己的机场的理念”是说错了,但罪过至死么?涛在文旅方面免除苏州景区预约制的措施,还有在航空方面推动另一条思路去搞鸡场,这非常好,也没有任何问题。如果鸡场成了,史**他一笔大功劳,涛也完全值得。

我们这些真正客观 希望苏州能有好的发展的人不会因为曹的一点错误而去全盘否定曹,也不会因为涛干得好而去故意捧一踩一。同样的,也不会因为曹的市域一体化在涛这边被搁置而去恶意辱骂涛。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0: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sz_wsh 发表于 2026-5-27 09:36
是的,曹祸害苏州两年,我实在看不下去了,稍微施了一点手段让他流放东北了。

别人来苏州都是当跳板, ...

不应该这样讲,应客观公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0: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ingsh12345 于 2026-5-27 10:27 编辑
sz_wsh 发表于 2026-5-26 16:39
这不是差不多吗?可以再去掉一条,苏州古城8条线也可以。

苏州古城建8条线,横4竖4,比较合理的。


你和首都比叫差不多?北京日均地铁客流量千万,北京常住多少人口?一天多少流动人口,苏州是一个级别吗?就这样北京内城也才10条地铁经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0: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jxwbob 发表于 2026-5-26 16:35
能不能不要YY继续霍霍古城区了,古城区跟你们有仇吗 还二十条地铁,要是上头都是你们这样的,那城市早完蛋 ...

对的 古城区最多加两个站点真的差不多了 古城区骑自行车都能很快骑完。 何况古城区密度已经很高了。    何况,地铁很吵,我家在6号线附近,真的是吵,地铁公司还不承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1: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Kevinlove0627 发表于 2026-5-27 10:05
我告诉你 你们这个群体是什么群体

你们这个群体就是 一棍子打死,一刀切,秉持着一滴血原则的人,思维 ...

强调市域一体化就该多建几条市域线,而不是停留在口号上。
重视大基建并不一定是好事,曹的思想还停留在那个房地产火热的年代,大操大干,苏州北站和苏州东站都是给苏州带来了大量财政负担,如果后面发展不起来的话,就是一个巨大的窟窿。
苏虞张线从地上拿到地下更是无稽之谈,市域线本来就能建地下,只是地下段占比有限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1: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yingsh12345 发表于 2026-5-27 10:26
你和首都比叫差不多?北京日均地铁客流量千万,北京常住多少人口?一天多少流动人口,苏州是一个级别吗 ...

所以现在苏州护城河内实际建成的只有3.5条地铁啊,数量还是偏少的。
苏州护城河内既然限制汽车交通,发展慢行交通,那就更需要地铁,应该多发展地铁。这是很简单的逻辑。
北京的路可是很宽的,长安街修那么宽,去天安门也不堵车。不像苏州,想去拙政园堵的要死,堵到你怀疑人生,一到节假日古城区道路就全面崩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1: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护城河内只有14.2个平方公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2: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sz_wsh 发表于 2026-5-27 11:21
强调市域一体化就该多建几条市域线,而不是停留在口号上。
重视大基建并不一定是好事,曹的思想还停留在 ...

苏州北站和苏州东站是由国铁承担运营的,苏州就是出了个建设成本,运营成本不需要苏州管。
如果客流达不到预期就会减少排车,如果客流超过预期就会增加排车。要不要充值多开车次全看苏州意愿。
地铁运营成本没有部门会托底,如果客流不达标才是真的大窟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7 1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TOD4K 发表于 2026-5-27 10:27
对的 古城区最多加两个站点真的差不多了 古城区骑自行车都能很快骑完。 何况古城区密度已经很高了。     ...

估计是电脑游戏玩多了的小孩,建设就点点鼠标就能轻松完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6:01 , Processed in 0.038775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