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w100111

江苏第一高楼6.6进展年底超过大裤衩成为湖西至高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0 09: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圆融国际广场是不是又停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23: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ylbblue 发表于 2026-6-10 09:21
圆融国际广场是不是又停工了?

不是一直在停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08: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er123 发表于 2026-6-11 23:17
不是一直在停工吗?

去年中建一局以联合体中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09: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ylbblue 发表于 2026-6-10 09:21
圆融国际广场是不是又停工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09: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Max1 发表于 2026-6-9 10:42
马上三个核心筒单独爬升要比现在快很多

希望如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4: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福士有什么进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5: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ylbblue 发表于 2026-6-10 09:21
圆融国际广场是不是又停工了?

没停工,只是园区中轴线白塘CBD规划更新了,配合新规划局部调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5: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Kevinlove0627 发表于 2026-6-9 13:46
湖东恒力的两栋199还没封顶,湖东双子塔已经完成大底板浇筑今年下半年就能出正负零了

金鸡湖两岸460超塔、恒力总部两栋300+和200米双子楼最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5: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之吴 发表于 2026-6-12 15:34
没停工,只是园区中轴线白塘CBD规划更新了,配合新规划局部调整

我觉得这个和之前东方之门修地铁一样,找个冠冕堂皇的理由拖延,就算有局部变更也不影响整体推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4 23:33 , Processed in 0.040411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