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6-5-26 18: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域线和市区线混在一起申报,早在S1时期就开始了,十多年前开始的历史问题一直持续至今,又不是单单曹时期才这样搞?你却单单要把所有锅扣他头上?用心险恶可见一斑
再讲到这个2035规划,我就问你 四期地铁是不是从2035里面的一部分?
四期地铁的线路规划调整后2035线网规划里是不是也要同步改?
那么四期线路的实际定稿版本是不是也就体现在2035最终的修编成果里?
如果不是,你可以证明你的论点:四期和2035无关 是正确的。
如果是,那就足以证明你的思维逻辑混乱双标到无以复加的程度,毫无思路可言。
当然显然,这个答案是后者。所以你销号删帖吧,真的,别丢人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