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Permanent

2026年1-4月苏州市经济运行情况公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7 20: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rmb服务 发表于 2026-6-17 15:55
确实省里定不了,来的都是肠胃…

那就是…派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23: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CaptainKenway 发表于 2026-6-17 16:26
增量资金是ipo募集的资金,和广大股民没什么关系,广大股民要买只能上市后在二级市场买。

而进了二级 ...

进入二级市场就会有人套现,接盘的全是存量资金。风口的企业市值必然高,风口过去了也必然会跌回去,过往每一次行业浪潮都是这么过来的,说的好像苏州抓住光模块这个风口就像罪人一样,真的贻笑大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DerekQ 发表于 2026-6-16 10:59
有没有好处不是三言两语说的明白的,不要以为治理者都是傻子,完全不在一个频道再多说也没啥意义了。

你来讲讲理?你完全没有说出你的观点和论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pcy666 发表于 2026-6-17 13:37
不管咋说摆摊总比那些为博流量无下限的所谓直播强

现在很多城市都在开始治理摆摊了,因为夏天到了,出了很多事。这东西无证经营,占道经营,不纳税,不利于就业,不卫生,制造油烟污染和噪音污染。钱都是个人赚的,后果都是纳税人兜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第一批吃肉,东中市地位开始发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fish 发表于 2026-6-24 08:43
你来讲讲理?你完全没有说出你的观点和论据。

前面已经说过了,理解不了再多说也没意义。没必要事事都把纳税人挂嘴边,每一个人都是纳税人,包括摆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3:42 , Processed in 0.037313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