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26-5-25 16: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既然不知道那我来告诉你,5号线全线站点一个比一个烂,5号线最好的站点就是南门了,但南门商圈可以说是苏州市区垫底的商圈之一。
劳动路站也算是5号线的大站,但是劳动路的龙湖胥江天街也是濒临倒闭的商业体。2-5还是超长距离换乘,没人愿意换。
奥体中心站算是大站,但是演唱会又不能天天开,没演唱会的时候完全没客流。
阳澄湖南站的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已经倒闭了。
可以说,5号线是全线踩雷,全线无爆品车站,垃圾线路+错误规划的典范。
从5号线开始,苏州的线路规划基本就不能看了,槽点太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