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ainKenway 发表于 2026-5-24 14:22 只有不双标就行。 只要不双标,你们想怎么定义我都觉得ok。
使用道具 举报
zhu0715 发表于 2026-5-24 15:22 所以说遇到这种困境是很无奈的 说得难听点就是故意恶心人 不管是统计人口还是建成区 一视同仁是基本原则 该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为rmb服务 发表于 2026-5-24 15:56 不管你说人家水不水。但是人家把区里(南京等全境设区)都算城里人,都算建成区,你也没办法反驳得了。
为rmb服务 发表于 2026-5-24 15:52 哪有什么一视同仁,统计局只是一个汇总部门,都是各地报上来的,他又不知道也没法核定你们报的数据真假或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03:48 , Processed in 0.263129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