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sz_wsh

苏州地铁三期规划的本质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城市都不给批,只特批你苏四期一个,这下满你意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叁贰零伍零贰 发表于 2026-6-25 07:52
你这腔调倒跟他挺像的,看谁都是J8,自己天下第一

“R大”天下第一,你天下第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叁贰零伍零贰 发表于 2026-6-25 07:55
听他在那瞎吹,贴吧里有消息说合肥已经审批通过了

如果放行合肥这种省会,偏偏卡你苏四期脖子,你和“R大”不更是如丧考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梨落Augenstern 发表于 2026-6-25 20:29
“R大”天下第一,你天下第二

你谦虚了,体制内的哪比得上你啊,你宇宙第一,比肩棒子 阿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叁贰零伍零贰 于 2026-6-25 22:44 编辑
梨落Augenstern 发表于 2026-6-25 20:36
如果放行合肥这种省会,偏偏卡你苏四期脖子,你和“R大”不更是如丧考妣?


批不批地铁、搞不搞基建,我都无所谓啊,反正你们纳了税给我发工资、还钱多事少、舒服到退休没问题。倒是你,不是黑科技城、就是巴着地铁批不下来,wsh那货是为了他的私心,你是为了什么?问了你很多次,怎么就是不敢回答?苏州批个四期,你就如丧考妣,难道你是隐藏的串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梨落Augenstern 发表于 2026-6-25 20:28
所有城市都不给批,只特批你苏四期一个,这下满你意了吧?

我说错了,你的切法确实不是一刀切,你这种按个数(5个、10个)的切法,还不如一刀切呢。。。特别是对于苏州这种没地位的地级市,很吃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0:12 , Processed in 0.027639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