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琴川Lee李

长三角机场在总量上还有增长和发展的空间——中国发展改革报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5 22: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董浜机场 发表于 2026-6-14 11:58
通吹一贯认为大苏的全部客流就该去通吹八千万,包括200万吨货运,去给他们扶贫的!否则大苏就是不顾大局 ...

南通人均净存款差不多是苏州的20倍,谁扶贫谁?哈哈,打工城市碰瓷经商城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kuntaizu 于 2026-6-15 23:09 编辑
青青小荷园 发表于 2026-6-15 22:37
南通人均净存款差不多是苏州的20倍,谁扶贫谁?哈哈,打工城市碰瓷经商城市


哇,这么厉害的吗?那能把你们那些在苏州打工的老乡先领回去吗?

对了,苏州的中际旭创也就一万多亿市值,不知道咱们经商之城的第一上市企业市值多少啊?一定最少两万亿起步吧?

扶贫不是嘴上说说,什么时候开始对苏州进行转移支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3:1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d13 于 2026-6-15 23:14 编辑
青青小荷园 发表于 2026-6-15 22:35
无知者无畏,迪拜机场80%以上都是国际中转旅客,井蛙不与语海


是的 我之前路过迪拜的时候 机场里碰到不管黑皮 白皮都说将来等南通新机场造好 将来去南通转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23: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琴川Lee李 于 2026-6-15 23:23 编辑
jasonxiao45 发表于 2026-6-15 19:15
不明白的上面有人,你高铁到上海虹桥未来的东站方便还是到南通方便。这样没用的工程还少吗

看来我还是高估了那些拍板做决定的人了,我原先以为这个机场起码对苏中苏北还有点用,。。现在看来,这个工程彻头彻尾就是错误的,不是“超标准建设”,而是压根不应该/没必要建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3: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琴川Lee李 发表于 2026-6-15 23:18
看来我还是高估了那些拍板做决定的人了,我原先以为这个机场起码对苏中苏北还有点用,。。现在看来,这个 ...

据说当时的说法是想通过这个工程带动那边,可惜啊,人算不如天算,大发展的时代已过,现在继续盲目上马只会把当事人定格成历史的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0:3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梨落呢,唱衰科技城和苏州乡镇唱的那么凶,刚波宁来吹牛怎么不来唱衰下刚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1: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青青小荷园 发表于 2026-6-15 22:37
南通人均净存款差不多是苏州的20倍,谁扶贫谁?哈哈,打工城市碰瓷经商城市

这种野榜你也信,杭州穷成这样吗?还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1:1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ingsh12345 发表于 2026-6-16 01:07
这种野榜你也信,杭州穷成这样吗?还负的

这哪是野榜,分明是个脑残证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1:1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青小荷园 发表于 2026-6-15 22:35
无知者无畏,迪拜机场80%以上都是国际中转旅客,井蛙不与语海

80%中转,国际,定位浦东。你以为你是浦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1:1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琴川Lee李 发表于 2026-6-15 23:18
看来我还是高估了那些拍板做决定的人了,我原先以为这个机场起码对苏中苏北还有点用,。。现在看来,这个 ...

主要是虹桥是始发站,枢纽。方便程度不是南通那边能比的。等东站建完浦东也有高铁。这只会进一步加强上海对周围的虹吸。像我扬州的同学大部分时间也是做高铁去虹桥而不是去本地的机场。一方面航班多另一方面也方便,高铁直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6:5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青小荷园 发表于 2026-6-15 22:35
无知者无畏,迪拜机场80%以上都是国际中转旅客,井蛙不与语海

你通就是个长三角垃圾桶角色,何德何能比人家迪拜?果然通吹吹死人不要命!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8:2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xiao45 发表于 2026-6-16 01:16
80%中转,国际,定位浦东。你以为你是浦东了?

也许是飞巴勒斯坦和火星的航班只有北通八千万独飞呢!那只能去北通八千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8: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青青小荷园 发表于 2026-6-15 22:37
南通人均净存款差不多是苏州的20倍,谁扶贫谁?哈哈,打工城市碰瓷经商城市

分别列第三第四位,棒棒哒!再次证明了无锡南通分别坐馆苏南和苏中。兄弟,鼓掌!苏娘们就是欠教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8: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yingsh12345 发表于 2026-6-16 01:07
这种野榜你也信,杭州穷成这样吗?还负的

对对对,你们排前面的就是金榜题名,别人排前面的就是野榜,你有什么证据证明这是野榜?靠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08: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青青小荷园 发表于 2026-6-15 22:35
无知者无畏,迪拜机场80%以上都是国际中转旅客,井蛙不与语海

最可笑的是,一个机场为0的小地方说别人机场大有个屁用,槽牙都酸掉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00:51 , Processed in 0.062421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