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查看: 991|回复: 10

飞行视角下的苏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飞机视角下的苏州,半城半水、城郭如织!
苏州风貌航拍图

p1从下至上:吴江区+吴中区+虎丘区
p2从下至上:吴中区+园区+相城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看到我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城空地真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铁到渭塘好多空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独墅湖发展发展就是第二个金鸡湖,这两个是纯城市内湖,而且苏州的湖普遍规模大,湖泊多,做的好的城市湖岸也多,金鸡湖、独墅湖、苏州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如果有一张中轴线的就更好了(从东方之门往狮子山),吴江看过去还是不得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零零散散的空地还是不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z_wsh 发表于 2026-6-22 16:23
很漂亮。如果有一张中轴线的就更好了(从东方之门往狮子山),吴江看过去还是不得劲。

以我浅薄的飞行经历来看,进近上海航路要么从苏州北边走,要么从苏州南边走,中间是管制区飞特殊单位飞机。勉强能从西边看见狮子山-东方之门视角的是从科技城附近进近无锡,它还不能开窗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铁新城在相城区的南北中间位置,可想而知相城区高铁新城以北还有多少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缺少姑苏区、园区星湖街以东、吴中区中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穹窿山旁的跑道清晰可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3 00:07 , Processed in 0.118605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