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琴川Lee李

长三角机场在总量上还有增长和发展的空间——中国发展改革报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5 19:1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akuntaizu 发表于 2026-6-15 16:01
no,no,no  忘了just-walk124这条三姓家奴勾了?为了恶心泥塑,甚至直接跟北面称兄道弟的呢

预言真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9:1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琴川Lee李 发表于 2026-6-15 18:33
不会真就是为了讨好老丁吧?那东大真是完了,因为有人就轻易上一个这么大的没用的工程

不明白的上面有人,你高铁到上海虹桥未来的东站方便还是到南通方便。这样没用的工程还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9: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琴川Lee李 于 2026-6-15 20:00 编辑
fakuntaizu 发表于 2026-6-15 18:46
只能说从古至今都没变过,有些事心里知道就行,不用说出来

那真是完了,江胡那会都没给老家搞什么特大华而不实的工程,扬泰机场的规模刚刚好。结果现在仅仅是因为有丁就非要给南通上这种超级大项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9:4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小帅看大楼 发表于 2026-6-15 19:10
预言真准

西隔壁这些人就喜欢干损人不利己的事情,难道北通那个八千万就不想吸他们?锡  B就这点智商也配来黑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9: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琴川Lee李 于 2026-6-15 20:04 编辑

现在网上提到南通新机场还一堆人一本正经地说什么这就是管理者的高瞻远瞩。。。。说郭家看得比普通人远。。。分析得头头是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9: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有屁用?某人嘴那个硬啊,一点发展的认知都没有。大代表了发展的无限可能,拉差距的时候你就知道大的香了。
对对对,大屁用没有,0有用的不得了。 我不想买豪宅不是因为没实力,而是因为觉得大没用哈哈。。。。醋缸子那个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1:0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6-15 19:50
大有屁用?某人嘴那个硬啊,一点发展的认知都没有。大代表了发展的无限可能,拉差距的时候你就知道大的香了 ...

没错,大也是为了虹吸锡 B军民两用机场的客流,成就北通八千万!锡 B果然是活雷锋,加油作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1:1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让版主把这个人封了,好烦啊。狗叫狗叫。说点经济又不听。算了懒得讲了,讲了又不听,反正赢嘛了苏州输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1:1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必要骂来骂去的除了情绪没什么用,光福军民合用的可能性有多大,大神能不能分析下,有没有空间支撑相关航站楼,停机坪,货场之类设施的改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1: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董浜机场 发表于 2026-6-15 21:02
没错,大也是为了虹吸锡 B军民两用机场的客流,成就北通八千万!锡 B果然是活雷锋,加油作死!

咱不吃你挑拨这套,我就是为南通说句公道话。我和那位南通兄不谋而合,锡通有各自的发展腹地,无锡掌控苏南,南通掌控苏中,互不影响。倒是某地,好好操心自己的后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1: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kuntaizu 于 2026-6-15 21:22 编辑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6-15 19:50
大有屁用?某人嘴那个硬啊,一点发展的认知都没有。大代表了发展的无限可能,拉差距的时候你就知道大的香了 ...


对的对的,到时候先把你们硕放客流全吸走,反正苏州没机场,急的可不是苏州哟

啧啧啧,刚说你是三姓家奴,这么快就认北通当爹了?这么卖力的帮人宣传新机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1: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金鸡湖王 于 2026-6-15 21:29 编辑

北边和西边的几条没有自己的窝吗?这些天常驻别人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1:4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6-15 21:16
咱不吃你挑拨这套,我就是为南通说句公道话。我和那位南通兄不谋而合,锡通有各自的发展腹地,无锡掌控苏 ...

你锡掌控个毛毛呦,被人虹吸走了还帮人家数钱,果然锡 B都是损人不利己的脑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1: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6-15 19:50
大有屁用?某人嘴那个硬啊,一点发展的认知都没有。大代表了发展的无限可能,拉差距的时候你就知道大的香了 ...

锡巴为了机场这事去人家南通版称兄道弟,结果被人反手一巴掌,真是招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22: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sddsl 发表于 2026-6-13 17:51
不管哪里的机场,本地客流才是基本盘,本地没多少客流的情况下,投资几百亿搞一个几千万的机场,只能是资 ...

无知者无畏,迪拜机场80%以上都是国际中转旅客,井蛙不与语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00:51 , Processed in 0.039922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