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untaizu 发表于 2026-6-15 16:01 no,no,no 忘了just-walk124这条三姓家奴勾了?为了恶心泥塑,甚至直接跟北面称兄道弟的呢
使用道具 举报
琴川Lee李 发表于 2026-6-15 18:33 不会真就是为了讨好老丁吧?那东大真是完了,因为有人就轻易上一个这么大的没用的工程
fakuntaizu 发表于 2026-6-15 18:46 只能说从古至今都没变过,有些事心里知道就行,不用说出来
王小帅看大楼 发表于 2026-6-15 19:10 预言真准
为rmb服务 发表于 2026-6-15 19:00 没用的东西还少?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6-15 19:50 大有屁用?某人嘴那个硬啊,一点发展的认知都没有。大代表了发展的无限可能,拉差距的时候你就知道大的香了 ...
苏州董浜机场 发表于 2026-6-15 21:02 没错,大也是为了虹吸锡 B军民两用机场的客流,成就北通八千万!锡 B果然是活雷锋,加油作死!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6-15 21:16 咱不吃你挑拨这套,我就是为南通说句公道话。我和那位南通兄不谋而合,锡通有各自的发展腹地,无锡掌控苏 ...
sddsl 发表于 2026-6-13 17:51 不管哪里的机场,本地客流才是基本盘,本地没多少客流的情况下,投资几百亿搞一个几千万的机场,只能是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00:51 , Processed in 0.039922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