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落Augenstern 发表于 2026-5-31 20:33 你怎么不去上书,好让四期大干快上,大炼地铁?
使用道具 举报
为rmb服务 发表于 2026-5-31 21:19 我对于大干快上没有兴趣和执着。 但是你确是众所周知的希望基建通通停下来的。
xu331675323 发表于 2026-5-31 22:18 都希望地铁停,高楼停。基建停。那干嘛来高楼迷,纯粹是闲得蛋疼。
pcy666 发表于 2026-5-31 22:20 有道理!!!!哈哈哈哈哈
梨落Augenstern 发表于 2026-5-31 22:33 你地铁停下来,别人地铁也停下来。 你大炼地铁,别人也大炼地铁。
Mihimaru 发表于 2026-6-1 01:52 谁跟你说都发钱等于不发钱的,每个人都发2000块钱,对富人来说买个包都不够,而穷人则可以省吃俭用一个月 ...
方洲公园 发表于 2026-5-31 23:39 口罩前炒作的樱花园,没骗到日本人的投资,如今搞个渔文化和农耕文化园试试,总比荒着好,毕竟生活要一直向 ...
jsszkkk 发表于 2026-6-1 04:37 一切根源都来自于苏州城市地位低,地铁和机场都完全根据政治地位而不是经济第六来配置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7:10 , Processed in 0.045280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