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规划信息] 【梳理研究】黔中综合交通枢纽规划建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lal226alalal 发表于 2026-3-19 10:47
然而龙洞堡的高铁列车很少停,甚至北站也比以前少了,很多都停在莫名其妙的东站。

自从搞了贵阳东贵阳坐高铁越来越不方便,搞这个站出来明显就是多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贵州的基建即将落幕!还好的是,贵州前几年就开始布局大力引入工业,这个可以持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UFO0546 发表于 2026-6-23 09:36
自从搞了贵阳东贵阳坐高铁越来越不方便,搞这个站出来明显就是多余

东站设计也有点奇葩,打车不给你送到站口,外地人还要找半天,乘那个扶梯到下沉广场,再走一长段才能进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l226alalal 发表于 2026-6-23 11:20
东站设计也有点奇葩,打车不给你送到站口,外地人还要找半天,乘那个扶梯到下沉广场,再走一长段才能进站

东站那里是属于乌当区还是属于北云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conybrown 发表于 2026-6-23 11:24
东站那里是属于乌当区还是属于北云区啊

东站是乌当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lal226alalal 发表于 2026-6-23 11:20
东站设计也有点奇葩,打车不给你送到站口,外地人还要找半天,乘那个扶梯到下沉广场,再走一长段才能进站

本来就多余,还搞个反人类设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UFO0546 发表于 2026-6-23 09:36
自从搞了贵阳东贵阳坐高铁越来越不方便,搞这个站出来明显就是多余

贵阳的东站甚至比北站更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滑稽树下你和我 发表于 2026-6-24 14:47
贵阳的东站甚至比北站更北

也就是那些年手里还有点余钱才会搞出个东站,放现在想都不要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2:30 , Processed in 0.039317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