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226alalal 发表于 2026-3-19 10:47 然而龙洞堡的高铁列车很少停,甚至北站也比以前少了,很多都停在莫名其妙的东站。
使用道具 举报
UFO0546 发表于 2026-6-23 09:36 自从搞了贵阳东贵阳坐高铁越来越不方便,搞这个站出来明显就是多余
lal226alalal 发表于 2026-6-23 11:20 东站设计也有点奇葩,打车不给你送到站口,外地人还要找半天,乘那个扶梯到下沉广场,再走一长段才能进站
conybrown 发表于 2026-6-23 11:24 东站那里是属于乌当区还是属于北云区啊
滑稽树下你和我 发表于 2026-6-24 14:47 贵阳的东站甚至比北站更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2:30 , Processed in 0.039317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