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琴川Lee李

长三角机场在总量上还有增长和发展的空间——中国发展改革报社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7: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fakuntaizu 发表于 2026-6-15 16:01
no,no,no  忘了just-walk124这条三姓家奴勾了?为了恶心泥塑,甚至直接跟北面称兄道弟的呢

果然被你说中了他新的发言真是让我大跌眼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7: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6-15 16:25
无锡,南京,南通等省内兄弟城市都不待见泥塑,甚至全国都在骂?苏州在全国的口碑太差,为什么都不喜欢你苏 ...

你算什么东西?你能代表全国人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7: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6-15 16:25
无锡,南京,南通等省内兄弟城市都不待见泥塑,甚至全国都在骂?苏州在全国的口碑太差,为什么都不喜欢你苏 ...

没看出来苏州在全国口碑差,倒是你们这些键盘侠地域黑的口碑真的挺差的,全国都在骂,都不喜欢你们这些货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7: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琴川Lee李 发表于 2026-6-15 15:40
他们对自己的定位一开始就错了,南通新机场就算说破大天也最多是服务江北,苏北苏中这些地区

苏中苏北大把机场,哪需要跑他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8:0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琴川Lee李 发表于 2026-6-15 17:41
何止苏州,那个青青小荷园前两天说是服务整个长三角地区的

北通觉得靠他们那位,可以把苏北苏中机场都关掉,全去他们那里八千万!苏南更不用说了,不去扶贫北通就是不正确没有大局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8: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琴川Lee李 于 2026-6-15 18:13 编辑
为rmb服务 发表于 2026-6-15 17:51
苏中苏北大把机场,哪需要跑他那?

他这个大啊,一上来就是4F双跑,苏北苏中那些跟他这比起来都是小机场了。如果真有足够多航线那苏北苏中那些原来要去上海坐的人确实不用过江就去南通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8: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琴川Lee李 发表于 2026-6-15 18:07
他这个大啊,一上来就是4F双跑,苏北苏中那些跟他这比起来都是小机场了

大有屁用,某大计车站巨大无比,鸟比人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8:1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琴川Lee李 发表于 2026-6-15 18:07
他这个大啊,一上来就是4F双跑,苏北苏中那些跟他这比起来都是小机场了。如果真有足够多航线那苏北苏中那 ...

五百亿工程费,自己没钱,指着魔都来包圆呢,魔都可没这么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8:1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琴川Lee李 发表于 2026-6-15 18:07
他这个大啊,一上来就是4F双跑,苏北苏中那些跟他这比起来都是小机场了。如果真有足够多航线那苏北苏中那 ...

将来上海靠南通辐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8: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rmb服务 发表于 2026-6-15 18:11
大有屁用,某大计车站巨大无比,鸟比人多。

那他这造这么大总归要让他有点用吧,如果连苏中苏北都不是服务对象,那真是不理解为什么要整这么大,凭什么给他4F双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8:3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琴川Lee李 于 2026-6-15 18:37 编辑

不会真就是为了讨好老丁吧?那东大真是完了,因为有人就轻易上一个这么大的没用的工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8: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sd13 发表于 2026-6-15 18:19
将来上海靠南通辐射

?哥们你是不是理解错了,我意思是北通这个新机场对江北的人应该还是有点用的,但跟我们无关,苏州是不可能靠他用他这玩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8: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kuntaizu 于 2026-6-15 18:50 编辑
琴川Lee李 发表于 2026-6-15 18:33
不会真就是为了讨好老丁吧?那东大真是完了,因为有人就轻易上一个这么大的没用的工程


只能说从古至今都没变过,有些事心里知道就行,不用说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9: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琴川Lee李 发表于 2026-6-15 18:32
那他这造这么大总归要让他有点用吧,如果连苏中苏北都不是服务对象,那真是不理解为什么要整这么大,凭什 ...

没用的东西还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9:0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6-15 16:25
无锡,南京,南通等省内兄弟城市都不待见泥塑,甚至全国都在骂?苏州在全国的口碑太差,为什么都不喜欢你苏 ...

就你能代表什么地方?哪个地方不嫌丢人,会让你这种货色代表?你最多能代表你娘,看看你,就知道你娘是啥货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00:51 , Processed in 0.034405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