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untaizu 发表于 2026-6-15 16:01 no,no,no 忘了just-walk124这条三姓家奴勾了?为了恶心泥塑,甚至直接跟北面称兄道弟的呢
使用道具 举报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6-15 16:25 无锡,南京,南通等省内兄弟城市都不待见泥塑,甚至全国都在骂?苏州在全国的口碑太差,为什么都不喜欢你苏 ...
琴川Lee李 发表于 2026-6-15 15:40 他们对自己的定位一开始就错了,南通新机场就算说破大天也最多是服务江北,苏北苏中这些地区
琴川Lee李 发表于 2026-6-15 17:41 何止苏州,那个青青小荷园前两天说是服务整个长三角地区的
为rmb服务 发表于 2026-6-15 17:51 苏中苏北大把机场,哪需要跑他那?
琴川Lee李 发表于 2026-6-15 18:07 他这个大啊,一上来就是4F双跑,苏北苏中那些跟他这比起来都是小机场了
琴川Lee李 发表于 2026-6-15 18:07 他这个大啊,一上来就是4F双跑,苏北苏中那些跟他这比起来都是小机场了。如果真有足够多航线那苏北苏中那 ...
为rmb服务 发表于 2026-6-15 18:11 大有屁用,某大计车站巨大无比,鸟比人多。
sd13 发表于 2026-6-15 18:19 将来上海靠南通辐射
琴川Lee李 发表于 2026-6-15 18:33 不会真就是为了讨好老丁吧?那东大真是完了,因为有人就轻易上一个这么大的没用的工程
琴川Lee李 发表于 2026-6-15 18:32 那他这造这么大总归要让他有点用吧,如果连苏中苏北都不是服务对象,那真是不理解为什么要整这么大,凭什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00:51 , Processed in 0.034405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