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Permanent

2026年1-4月苏州市经济运行情况公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5 08: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szxd820 发表于 2026-6-5 07:27
会见范。。。。。。

用“XX会见XXX,希望XXX”造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08: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zimmer89 发表于 2026-6-4 20:13
一、生物医药与健康

范波会见礼来集团(5月22日):希望礼来扩大在苏投资布局,落户更多总部项目与研 ...

和许一样啊,天天会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09: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shlizp 发表于 2026-6-5 08:49
和许一样啊,天天会见。


不知道是不是发改委出来的都这风格....... 人脉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09: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ildish 于 2026-6-5 10:10 编辑
szxd820 发表于 2026-6-5 07:27
会见范。。。。。。


会见是必不可少的,拉资源都是互相的,加上泥塑经济强,来访的单位级别都不低,人家副|部级单位过来,基于对等原则,泥塑得副|部级**接见,泥塑不是副|省,只有1号是高配,会见多在所难免。参考其他地级市,偶尔有副|部级单位一把手到访,都得副|省|长跑一趟陪着接见。有些重要市值高的企业,泥塑想拉投资,表达重视,也得1号接见。如果泥塑2号能挂个省政|协副,就可以替1号分担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09: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省一号又来泥塑调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0: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oonlate 于 2026-6-5 13:39 编辑
zimmer89 发表于 2026-6-5 09:35
不知道是不是发改委出来的都这风格....... 人脉不少


显然时过境迁+能级不比,改之旧脉 莫如 户之银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0: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fish 发表于 2026-6-5 08:08
摆摊会大大减少就业岗位,对失业率根本没有帮助。比如本身一家门面水果店,一个老板需要两个店员,对比卡 ...

摆摊对底层人民的就业是有帮助的。这部分人口的基础不抵的。不要低估底层人口的问题,这是基本盘。至于目前阶段说的失业率高,有很大一部分是生产效率提升后导致的裁员。至于水果店门面要招聘工作人员,可以创造工作岗位,创造税收,这个逻辑是没问题的。也没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1: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会见是所有包丝都一样的。
区别只是有没有报道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2: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眼泪都笑出来了,我敢说苏版所有人连给你们1号拎包的资格都没有,就搁这大言不惭起来了。你们BOSS很厉害,马上机场,划区都要来了,加油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2: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rmb服务 发表于 2026-6-5 11:21
会见是所有包丝都一样的。
区别只是有没有报道出来。

前几任在任时候,会见频率也像现任这位一样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2:3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zxd820 发表于 2026-6-5 12:29
前几任在任时候,会见频率也像现任这位一样多吗?

上面回答过了,基本上每任都会有会见,报道多少的问题,还有植树节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2:3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6-5 12:17
眼泪都笑出来了,我敢说苏版所有人连给你们1号拎包的资格都没有,就搁这大言不惭起来了。你们BOSS很厉害, ...

怎么才能阻止你们这些傻X来串版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3: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szxd820 发表于 2026-6-5 12:29
前几任在任时候,会见频率也像现任这位一样多吗?

主要看包丝有没有空,有空一般会安排会见或者调研。
一般来说………能够不停,会见调研的………可能没啥p事。
因为去拜访上级或者去跑上面做工作这种,就比较难写新闻……

举个例子,一般会写岳阳书籍接见或者会见某企业某啥啥。但是不会写岳阳的书籍去会见(拜访)湖南省w书籍……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3: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6-5 12:17
眼泪都笑出来了,我敢说苏版所有人连给你们1号拎包的资格都没有,就搁这大言不惭起来了。你们BOSS很厉害, ...

还是回你的出租屋考虑你今天的晚餐怎么解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5 13: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kuntaizu 于 2026-6-5 13:42 编辑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6-5 12:17
眼泪都笑出来了,我敢说苏版所有人连给你们1号拎包的资格都没有,就搁这大言不惭起来了。你们BOSS很厉害, ...


锡厂公公你来啦,我记得阎王不是早把你收走了?你是在阴间发的回复吗?哇,太了不起了,阴间通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3:42 , Processed in 0.049477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