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6-6-5 09: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ildish 于 2026-6-5 10:10 编辑
会见是必不可少的,拉资源都是互相的,加上泥塑经济强,来访的单位级别都不低,人家副|部级单位过来,基于对等原则,泥塑得副|部级**接见,泥塑不是副|省,只有1号是高配,会见多在所难免。参考其他地级市,偶尔有副|部级单位一把手到访,都得副|省|长跑一趟陪着接见。有些重要市值高的企业,泥塑想拉投资,表达重视,也得1号接见。如果泥塑2号能挂个省政|协副,就可以替1号分担一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