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跃2000 发表于 2026-6-22 10:28 其实并不缺,苏州这种模式就很好,现在逻辑其实已经变了,一个宁德时代的利润几乎是所有国内车企的总和, ...
使用道具 举报
sddsl 发表于 2026-6-24 11:41 看你的头像估计也是半导体行业的, 你说这话真的就满瓶不响半瓶晃荡了.
tygooKtf 发表于 2026-6-24 12:37 旭创和宁德的生态位完全不一样。
市域一体化 发表于 2026-6-23 16:37 你确定中际旭创是硬科技?有研究过光模块是什么东西吗?本质上就是封装一起的光纤接插件。
coolfish 发表于 2026-6-22 09:53 去年到今年真的爆发了,但是还有挺长的路要走,海外上市,香港上市的还是杭州更多。
zeon 发表于 2026-6-25 08:06 算上港美股也不虚啊,阿里已经跌到16000多亿,不比旭创高多少,苏州A港美可能已经比杭州高了
lector2005 发表于 2026-6-25 13:46 苏州的医药是不是还没发力?后劲应该比杭州足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7:10 , Processed in 0.239638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