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琴川Lee李

长三角机场在总量上还有增长和发展的空间——中国发展改革报社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5: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15 00:01
无论是西边的无锡,还是北边的南通,都是和苏州能力相当的地区,还什么为了限制你怎么怎么,别人也要发展 ...

你说这话我估计无锡人看见了都要怼你,还能力相当,,你先去问问西面愿不愿意跟你坐一桌相提并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5: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琴川Lee李 发表于 2026-6-15 15:40
他们对自己的定位一开始就错了,南通新机场就算说破大天也最多是服务江北,苏北苏中这些地区


No,他们觉得你苏州的也得往那跑。规划了四千万八千万大饼,苏州要自己造机场就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6: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kuntaizu 于 2026-6-15 16:02 编辑
琴川Lee李 发表于 2026-6-15 15:44
你说这话我估计无锡人看见了都要怼你,还能力相当,,你先去问问西面愿不愿意跟你坐一桌相提并论吧


no,no,no  忘了just-walk124这条三姓家奴勾了?为了恶心泥塑,甚至直接跟北面称兄道弟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6: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fakuntaizu 发表于 2026-6-15 16:01
no,no,no  忘了just-walk124这条三姓家奴勾了?为了恶心泥塑,甚至直接跟北面称兄道弟的呢

那几个货为了恶心泥塑,是可以报团取暖的,也不想想嘻嘻争取个二跑道还要反复争取,人家北通只要坐等4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6: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锡,南京,南通等省内兄弟城市都不待见泥塑,甚至全国都在骂?苏州在全国的口碑太差,为什么都不喜欢你苏州呢?要从自身上找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6: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15 00:01
无论是西边的无锡,还是北边的南通,都是和苏州能力相当的地区,还什么为了限制你怎么怎么,别人也要发展 ...

跟他们这些自大狂费什么吐沫星子,一个连机场都没有的工厂城市,一批太监整天开头脑风暴变出各种机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6: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几个沐猴而冠的制杖成天窜到苏版,说话跟没开智的老小孩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6: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kuntaizu 于 2026-6-15 17:15 编辑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6-15 16:25
无锡,南京,南通等省内兄弟城市都不待见泥塑,甚至全国都在骂?苏州在全国的口碑太差,为什么都不喜欢你苏 ...


对的,对的,我们无锡真是太善良啦,苏州怎么这么坏啊,5555555555555

无锡,南京,南通等省内兄弟城市,这是什么新的不要笑挑战吗?南京连苏州都看不上,会跟你无锡称兄道弟? 北通更不说了,问问你们无锡自己人,有几个看得起北通的,估计也就你这条三姓家奴了

有一点,这三地方倒是一样的,那就是在互联网上都非常的不要脸

破烂县城也就靠碰瓷苏州,来刷刷存在感了,知道为什么互联网上没什么人喷你们吗?还不是因为你们太弱了,不配上桌啊,喷都懒得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6: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6-15 16:25
无锡,南京,南通等省内兄弟城市都不待见泥塑,甚至全国都在骂?苏州在全国的口碑太差,为什么都不喜欢你苏 ...


0人在意阿伟西的看法和意淫,四这来找啥存在感,码些乐色臆想文来乞求苏州平视你这只蟑螂?最近无锡籍苏州干部还想在苏州搞事情呢,到时候我要举bao叼无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6: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kuntaizu 于 2026-6-15 16:57 编辑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6-15 16:28
跟他们这些自大狂费什么吐沫星子,一个连机场都没有的工厂城市,一批太监整天开头脑风暴变出各种机场。:l ...


嘴上把苏州说的一无是处,又整天往苏版上蹿下跳的,主打一个左右脑互搏,不愧是锡厂公公

我也是奇了怪了,天天工厂工厂的挂嘴边,不知道的还以为无锡产业比肩北京了,结果也是血汗工厂一个

硕放机场,在苏州人占比40%的情况下,客流量才堪堪破千万,还好意思笑苏州没机场

有本事就让你们的硕放拒接苏州的客运跟货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6:4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6-15 16:28
跟他们这些自大狂费什么吐沫星子,一个连机场都没有的工厂城市,一批太监整天开头脑风暴变出各种机场。:l ...

刁无锡还真不是白叫的!你锡二跑看来是不准备建了,北通八千万等着你锡溢出客流去支援呢!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7:1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承认你们和南通一样了?天天跑过来狗叫。没了苏州客流你能千万吗。有本事别要啊。天天吹自己多厉害,结果fgw批下来不还是长三角重要城市,增速拉到哪里了,一个网上吵架都不配上桌的地方。前几年更是跌出新一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7:1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还以为你们gdp前10了呢。除了个机场还有啥比得过苏州,省规划都渐渐被边缘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7:1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待自己板块得了,天天狗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7: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小帅看大楼 发表于 2026-6-15 15:47
No,他们觉得你苏州的也得往那跑。规划了四千万八千万大饼,苏州要自己造机场就急了

何止苏州,那个青青小荷园前两天说是服务整个长三角地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00:51 , Processed in 0.060212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