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yzytc1 发表于 2026-6-12 10:43 工业用地有污染很正常,苏钢在拍地前已经通知陆家嘴土地有污染。陆家嘴没治理就盖了房子和学校
使用道具 举报
njfjcs001 发表于 2026-6-12 10:48 没人监管的吗?
jsszkkk 发表于 2026-6-12 14:54 谁买谁负责治理,要几年几亿,陆家嘴不愿出钱,趁着房地产市场下行,想毁约
zzyzytc1 发表于 2026-6-10 10:52 上海就是垃圾,坏的一批。上海陆家嘴(隶属浦东新区国资委)把浒关北毒地搞臭了,现在几百栋房子还空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03:40 , Processed in 0.076448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