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rmb服务 发表于 2026-6-3 13:10 有一说一,虽然我读书不怎么出校园,但是我还是觉得徐家汇校区远远比闵行那鸟不拉屎的地方好无数倍。
使用道具 举报
piaoruolan 发表于 2026-6-3 13:45 讨论这些没意义,校园已经建成了,应该讨论怎么把周边发展好,给大学师生提供更便利的生活才是真的。
为rmb服务 发表于 2026-6-3 13:59 是的。 不过,也不一定非要把周边发展好,学校本身就是个基本上能够独立自成一体的地方。
piaoruolan 发表于 2026-6-3 14:29 “学校本身就是个基本上能够独立自成一体的地方。”那如果是这样的话,更不存在放在哪里的问题了。
Permanent 发表于 2026-6-3 18:04 当时苏大在八坼建新校区的时候有没有人说过偏什么的啊?
shlizp 发表于 2026-6-3 06:58 广州大学城在番禺,很多学校要先坐10几分钟的公交才能到地铁站,并且广州大学城发展啦25年,才现在的样 ...
zimmer89 发表于 2026-6-3 18:10 有。当时论坛里有过几个帖子。
Permanent 发表于 2026-6-3 18:19 好的,我还在疑惑为啥没人提苏大在吴江的校区的事情,原来是已经提过了
Mihimaru 发表于 2026-6-3 18:30 苏大未来校区已经是尽量往市区挪了,最开始苏大调研的是盛泽南塘村公交保养场旁边的那块地
sjzslz 发表于 2026-6-1 17:40 别的城市,提供方便的实习的机会,估计中医科学院大学的学生,读个几年书,个个心中不满甚至记恨苏州,把 ...
苏州半子 发表于 2026-6-3 23:20 不至于 首医都已经从北京市区迁远郊大兴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03:40 , Processed in 0.100083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