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zhu0715

苏州2025年末常住人口1304.77万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6 09: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鸡湖王 发表于 2026-5-1 19:58
大市1300W也确实真心不多。因为苏州基本都是以宜居的平原为主,饼摊的也足够大,市区+昆常张太都有成熟建 ...

还不满足?南京这么分量的城市,陆地面积比苏州略大,只有900多万,杭州也才1270万,还想怎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6 09: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rmb服务 发表于 2026-5-2 13:01
经济转型,加上计划逐步超过市场,近十年全国各地都在向核心城市聚集。
省会城市有天然向心力的,南京增量 ...

苏州有的是房价优势,另外,黄毛有没有可能变时尚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6 11: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6 13:3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大帅看小楼 发表于 2026-5-6 11:25
y1s1,阿拉苏州外来人口档次都太低了,很少有城市(哪怕是三四五线城市)到苏州定居的,都是些落后,贫穷没 ...

你是在说自己吧,low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6 14:2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大帅看小楼 发表于 2026-5-6 11:25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锡巴狗又来串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6 14: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kuntaizu 于 2026-5-6 14:40 编辑
王大帅看小楼 发表于 2026-5-6 11:25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y1s1,阿拉锡县外来人口档次都太低了,很少有城市(哪怕是三四五线城市)到锡县定居的,都是些落后,贫穷没文化的低端农村人口,撑死了有个把县城的黄毛。怪不得也别人称为农二之城。为什么我锡那么多人开车素质差,电瓶车行人乱串?这就是底层逻辑以及核心本质,人太差了。

看来你们锡巴确实有充分的自我认知,次次看似是在说苏州,实则是在自我介绍变着法骂你们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6 15:1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大帅看小楼 发表于 2026-5-6 11:25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确实不如你妈人口质量高,一天能接待100根,人均30一位,一天就能创造3000元gdp,你妈那张逼一年就能创造100万gdp,你妈在你们嘻嘻人口里质量算顶高的了,动两下就能创造gd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6 15: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esedrgon 发表于 2026-5-5 23:21
根据最新公开资料,昆山市确实是苏州大市中人口增量最多的板块,主要体现在以下方面:

常住人口总量与增 ...

昆山吃上海溢出吃饱了,上海一直在赶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5 04:35 , Processed in 0.042571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