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琴川Lee李

长三角机场在总量上还有增长和发展的空间——中国发展改革报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5 08: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看到xhs上有一个帖子说为什么杭州钱塘江两岸的高楼没有气势,因为杭州有机场,空域限制了超高。而苏州金鸡湖两岸就有超高有气势,因为苏州没有机场,没有超高限制。----------看完之后就想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09: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ting2012 发表于 2026-6-15 08:51
昨天看到xhs上有一个帖子说为什么杭州钱塘江两岸的高楼没有气势,因为杭州有机场,空域限制了超高。而苏州 ...

魔都高楼瑟瑟发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0:2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气势属于是规划上的事情,规划不好导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0: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15 00:01
无论是西边的无锡,还是北边的南通,都是和苏州能力相当的地区,还什么为了限制你怎么怎么,别人也要发展 ...

西上海?笑死,历史上我国东部长期以来的区域中心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红尘中一二等富贵风流之地,状元与进士之乡,堂堂吴郡、苏州、平江府会羡慕一个华亭县的名字?
倒是只有千年以来的县城才会热衷于当各种X上海。
至于什么过江通道让你们苏北牺牲多少利益的,真是大言不惭,吃了苏南溢出的红利,还一副自己吃亏的模样。那么干脆请你们南通市民上书省府,反对建桥修隧道,看看靠自己,没有接收苏南搬迁过来的企业自己会发展成什么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0:3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加油,海大富格局太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3:1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15 00:01
无论是西边的无锡,还是北边的南通,都是和苏州能力相当的地区,还什么为了限制你怎么怎么,别人也要发展 ...

别扯淡了,通吹能跟特大苏东中市比?给自己贴金也得看看能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3:1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fish 发表于 2026-6-15 08:39
最近新飞机开的这么high,很难支持吧?好像苏州上面一大片地方就是战斗机和预警机训练的空域。

周边黑苏货扯淡扯得像样点。两个假上海上空就不是训练的?就苏州这么大空域就是用来训练?鬼都不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3:3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力相当在哪啊,又给自己脸上贴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4: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15 00:01
无论是西边的无锡,还是北边的南通,都是和苏州能力相当的地区,还什么为了限制你怎么怎么,别人也要发展 ...

不好意思,南通新机场不影响苏机,用不着你操心。
限制苏机的从来都是苏州上空的PLAAF,而不是你们的新机场
虽然我也认为你们的新机是严重的“超标准建设”,但他不是苏机的障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4: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琴川Lee李 于 2026-6-15 15:25 编辑
coolfish 发表于 2026-6-15 08:39
最近新飞机开的这么high,很难支持吧?好像苏州上面一大片地方就是战斗机和预警机训练的空域。

可以和军共享空域的,天合地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4:4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琴川Lee李 发表于 2026-6-15 14:36
不好意思,南通新机场不影响苏机,用不着你操心。
限制苏机的从来都是苏州上空的PLAAF,而不是你们的新 ...

北通最大的希望就是用他们的所谓八千万机场阻止特大苏东中市机场的建设!没有特大苏的客流物流,通吹八千万就是个毛毛!五百亿打水漂的货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4: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某地人的脸皮我是佩服的,怎么能脸不红心不跳的打出这些字的,能力相当都说出来了,我建议跟上海也能力相当一下,毕竟苏州算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4:5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15 00:01
无论是西边的无锡,还是北边的南通,都是和苏州能力相当的地区,还什么为了限制你怎么怎么,别人也要发展 ...

无锡和苏州本身就有差距。土通和无锡根本又不是一个层级的。拳击比赛都是分重量级别的,土通在江苏属于侏儒级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5:1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15 00:01
无论是西边的无锡,还是北边的南通,都是和苏州能力相当的地区,还什么为了限制你怎么怎么,别人也要发展 ...

北通有啥国家级规划吗?吹死人的江海新区有眉目了吗?无锡至少还有个长三角重要的中心城市,你通有什么?不自量力来碰瓷东中市,谁给的土通如此的胆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5: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董浜机场 发表于 2026-6-15 14:44
北通最大的希望就是用他们的所谓八千万机场阻止特大苏东中市机场的建设!没有特大苏的客流物流,通吹八千 ...

他们对自己的定位一开始就错了,南通新机场就算说破大天也最多是服务江北,苏北苏中这些地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20:29 , Processed in 0.045163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