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每个城市有每个城市的定位,做好自己就很好,不用一直去跟别人比,苏州,上海都很大,那又如何,无锡就非要建的那么大才显得不输于他们吗?无论什么时候,从实际出发都是最重要的,万象城西区就是最好的例子,我们没有追求大,而是把品质做好了,口碑就上去了。上海,苏州的万象城也没有无锡这个湖光山色漂亮。你说惠山站是无锡百年发展的最重要事物,可能100年前刚开始发展铁路时是这样,现在综合交通体系已经非常发达,交通对于城市发展而言有作用但没有你说的这么大,盐宜铁路如果不能接入沪宁线,无锡市区真的可能通过s1去江阴坐车,但总体效率都和接入无锡站无法相比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