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琴川Lee李

长三角机场在总量上还有增长和发展的空间——中国发展改革报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4 17:0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akuntaizu 发表于 2026-6-14 16:32
苏版要是有人做个西隔壁的封神榜,怕不是仙之人兮列如麻,全员精神分裂,平均一个人好几个马甲号,以教 ...

那不符合高楼米,本质上大家都是来看自己城市基建的
要不然我想做个范调研总结贴,看他离开前调研多少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7: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枪斗罗 发表于 2026-6-14 13:29
所以现在是又从沙家浜方案转向光福军民两用方案?还是同步推进?

得看军的意思,给哪个亮绿灯。现在通机也卡在军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17:5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琴川Lee李 发表于 2026-6-14 17:36
得看军的意思,给哪个亮绿灯。现在通机也卡在军那里

现在巴不得jun选择直接军民两用机场重启!速速起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20: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类生大大 发表于 2026-6-14 14:32
应该是同步 沙家浜通用 光福复航

明白啦,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20: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鸡湖王 发表于 2026-6-14 16:28
是同步推进,哪个能成搞那个。

明白明白,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20: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琴川Lee李 发表于 2026-6-14 17:36
得看军的意思,给哪个亮绿灯。现在通机也卡在军那里

唉。。。心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21: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类生大大 发表于 2026-6-14 14:32
应该是同步 沙家浜通用 光福复航

远期讲,沙家浜最适合。符合大苏州的利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21:1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干中学 发表于 2026-6-14 21:05
远期讲,沙家浜最适合。符合大苏州的利益。

道理谁都懂,但是阻力很大呀,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00: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董浜机场 发表于 2026-6-14 13:40
这就是那个北通新机场的最大目的和意义!

无论是西边的无锡,还是北边的南通,都是和苏州能力相当的地区,还什么为了限制你怎么怎么,别人也要发展的,南通作为北上海当然应该有上海第三机场,名正言顺,苏州为什么不叫西上海?国家定位知道吗?那么离这么近,当然会互相影响,苏通大桥为苏州带去了多少资源?南通牺牲了多少利益?才换来了苏州今天不正常高的gdp?南通的大机场当然会影响苏州,这不是刻意的,而是自然的,一切的根源就在于南通和苏州一样优秀,而不是一个优秀另一个不优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00:1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干中学 发表于 2026-6-14 21:05
远期讲,沙家浜最适合。符合大苏州的利益。

那肯定,大家都知道。但是现在最好还是解决0-1。这样后面也好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00: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15 00:01
无论是西边的无锡,还是北边的南通,都是和苏州能力相当的地区,还什么为了限制你怎么怎么,别人也要发展 ...

再过去30年都没优秀起来接下来还能靠什么优秀呢?笑死人了,非得让人把说出真相,不就是丁姓家奴吗,放眼往后看,迟早拉出来批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06:5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王小帅看大楼 于 2026-6-15 07:29 编辑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15 00:01
无论是西边的无锡,还是北边的南通,都是和苏州能力相当的地区,还什么为了限制你怎么怎么,别人也要发展 ...


你要觉得过江大桥是牺牲的话,那南通媒体炒作什么八龙过江算什么?很享受这种牺牲?

“北上海”是国家规划?哪个文件这么提了?

“别人也要发展”,但苏州要建机场要弄动车所的时候你们南通的怎么还跑来说苏州不应该有?

苏州GDP不正常的高?那多少才正常?还是说比你南通高的都不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07: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15 00:01
无论是西边的无锡,还是北边的南通,都是和苏州能力相当的地区,还什么为了限制你怎么怎么,别人也要发展 ...


你要觉得过江大桥是牺牲的话,那南通媒体炒作什么八龙过江算什么?很享受这种牺牲?

“北上海”是国-家规划?哪个文件这么提了?

“别人也要发展”,但苏州要建机场要弄动车所的时候你们南通的怎么还跑来说苏州不应该有?

苏州GDP不正常的高?那多少才正常?还是说比你南通高的都不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08:2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d13 于 2026-6-15 08:32 编辑
王小帅看大楼 发表于 2026-6-15 07:31
你要觉得过江大桥是牺牲的话,那南通媒体炒作什么八龙过江算什么?很享受这种牺牲?

“北上海”是国 ...


这种话他们不要听的 苏州哪有资格和南通坐一桌 南通的地理条件那是对标的上海  所以我一般在社交媒体上直接吹南通要取代上海  上海不服也得憋着。质疑通吹 理解通吹 成为通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08: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鸡湖王 发表于 2026-6-13 13:30
是的,现在苏州是多条腿走路。最近在研究恢复光福机场的民用,军民融合,先有个机场再说,这个难度比其他 ...

最近新飞机开的这么high,很难支持吧?好像苏州上面一大片地方就是战斗机和预警机训练的空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20:29 , Processed in 0.037362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