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6-6-15 06:5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王小帅看大楼 于 2026-6-15 07:29 编辑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15 00:01
无论是西边的无锡,还是北边的南通,都是和苏州能力相当的地区,还什么为了限制你怎么怎么,别人也要发展 ...
你要觉得过江大桥是牺牲的话,那南通媒体炒作什么八龙过江算什么?很享受这种牺牲?
“北上海”是国家规划?哪个文件这么提了?
“别人也要发展”,但苏州要建机场要弄动车所的时候你们南通的怎么还跑来说苏州不应该有?
苏州GDP不正常的高?那多少才正常?还是说比你南通高的都不正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