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sh12345 发表于 2026-6-1 10:17 这纯粹是管理问题,你去北京上海的核心区看看,哪来的路边摊
使用道具 举报
yingsh12345 发表于 2026-6-1 10:23 苏州基层欠薪是不可能的,就是懒政,不作为,上海管理是最好的,苏州连作业都不愿意抄
DerekQ 发表于 2026-6-1 11:59 社会稳定和经济哪个重要? 商铺空置不能怪小商小贩,就像现在个税一样,国家不知道大部分都在逃避吗? ...
sxem 发表于 2026-6-1 16:44 现在路边摊是越来越疯狂,甚至搭帐篷、摆桌子了,油烟、垃圾一堆,环境糟糕。
shlizp 发表于 2026-6-1 21:41 路边摊2年前就有啦很多,涛在的时候已成啦很大气候。
为rmb服务 发表于 2026-6-2 08:41 园区等地设区居委会大妈东北味比本地土话顺溜得多
yingsh12345 发表于 2026-6-2 09:00 园区不知道,相城这些部门好像都需要本地户籍
为rmb服务 发表于 2026-6-2 09:25 相城应该本地土著还不少。 园区新区等人口增长区,肯定绝大多数都是外来人口,近的苏北安徽,远的东北华 ...
pangyu 发表于 2026-6-2 00:21 曹那会的苏州特别是昆山封控的太厉害了,几乎经济停摆了。而且苏州这艘巨轮就算是个傻子折腾几年也不会倒 ...
coolfish 发表于 2026-6-2 08:50 问题就是根本不管,投诉了都不管。最核心的地方都摆。
leerayan 发表于 2026-6-2 09:36 城管还靠这些小摊贩“创收”,怎么管?
jxwbob 发表于 2026-6-2 10:45 城管这工作不好干,不管被骂,管了碰到那些赤脚地皮光的老乡帮耍无赖拍视频传到网上,还是被骂
yingsh12345 发表于 2026-6-2 10:48 现在的网络环境,他们不喜欢的视频敢传到网上,分分钟打电话让你删视频,不删?等着被喝茶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3:42 , Processed in 0.050142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