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jasonxiao45

关于苏州南站位子和空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7 00: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sz_wsh 发表于 2026-5-11 10:03
只是名字叫“苏州南”站,本质上就是汾湖站。
同一条线上,盛泽站就没人说位置偏,主要就是取名问题。

要不把盛泽站改成苏州南试试,恐怕只会被骂的更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09:1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油腻君 发表于 2026-5-17 00:08
要不把盛泽站改成苏州南试试,恐怕只会被骂的更凶

要是盛泽站改苏州南,苏州人骂不骂的不知道,嘉兴人这下是真的要把苏州南当嘉兴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12:0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himaru 发表于 2026-5-17 09:19
要是盛泽站改苏州南,苏州人骂不骂的不知道,嘉兴人这下是真的要把苏州南当嘉兴北了

盛泽站选址不太好,其实设在江城大道两侧任一侧会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7 12:1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洲府尹 发表于 2026-5-17 12:02
盛泽站选址不太好,其实设在江城大道两侧任一侧会更好

沪湖还是250时速的时候,盛泽西站规划还真是在江城大道西侧,后来震泽站和盛泽西站取消,保留吴江南站和汾湖站,再后来通甬被拉直,吴江南站枢纽不复存在,盛泽站恢复,可能是为了照顾震泽或者是为了城市界面好看一些所以搞在了麻漾那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03:48 , Processed in 0.034292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