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_wsh 发表于 2026-5-11 10:03 只是名字叫“苏州南”站,本质上就是汾湖站。 同一条线上,盛泽站就没人说位置偏,主要就是取名问题。
使用道具 举报
油腻君 发表于 2026-5-17 00:08 要不把盛泽站改成苏州南试试,恐怕只会被骂的更凶
Mihimaru 发表于 2026-5-17 09:19 要是盛泽站改苏州南,苏州人骂不骂的不知道,嘉兴人这下是真的要把苏州南当嘉兴北了
长洲府尹 发表于 2026-5-17 12:02 盛泽站选址不太好,其实设在江城大道两侧任一侧会更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03:48 , Processed in 0.034292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