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小刺猬

〖建设纪实〗无锡文化艺术中心 万象城三期进展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的交通是大问题,传统意义上的拓宽改造或者上跨下穿在这里是行不通的,也是本末倒置行为,如何减少人车相互干扰,同时将增设的交通设施与建筑景观协调起来很重要,是否可以考虑设置二层组合连廊,将大剧院,东区,西区一起连接起来,造型设计上再进行对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emi 发表于 2026-6-18 10:54
笑死,崇安寺三期几乎看不到啥动工迹象,两三个人磨洋工

磨洋工三年了 才浇完底板 不知道梁溪城投在磨叽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英雄王 于 2026-6-22 11:10 编辑
山水之内 发表于 2026-6-21 23:40
这里的交通是大问题,传统意义上的拓宽改造或者上跨下穿在这里是行不通的,也是本末倒置行为,如何减少人车 ...


可以在丁字路口设计一个环形天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把中间这段万顺道改为步行街就行了。至少目前来看,交通量也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英雄王 发表于 2026-6-21 19:01
可以在丁字路口设计一个环形天桥

嘻嘻的天桥和超高一样是档次最难的公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jiimii 发表于 2026-6-22 11:37
把中间这段万顺道改为步行街就行了。至少目前来看,交通量也不大。

以前有规划道路取消的好像,现在不可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yySep31s 发表于 2026-6-22 11:50
嘻嘻的天桥和超高一样是档次最难的公建

在无锡,天桥是不舍得建设的,尤其是那种环形天桥,我都没见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英雄王 发表于 2026-6-22 11:01
可以在丁字路口设计一个环形天桥

这里的环形天桥是最好的,可惜应该不会有,能把规划里面的连到大剧院的桥造了都算阿弥陀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都的这些桥都值得学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得不说,万象城西区是国内万象城天花板了,设计的红嘴鸥小姐也非常chil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山水之内 发表于 2026-6-23 06:45
不得不说,万象城西区是国内万象城天花板了,设计的红嘴鸥小姐也非常chill

天花板那肯定还得是深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山水之内 发表于 2026-6-23 22:45
不得不说,万象城西区是国内万象城天花板了,设计的红嘴鸥小姐也非常chill

这么快又天花板了,666,恒隆来无锡是天花板、华润来无锡也是天花板、中粮、苏宁来无锡都是天花板,这天花板就是无锡的天花板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默者 发表于 2026-6-23 17:35
这么快又天花板了,666,恒隆来无锡是天花板、华润来无锡也是天花板、中粮、苏宁来无锡都是天花板,这天 ...

你怎么这么喜欢抓着别人一句话不放呢,狗皮膏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3:42 , Processed in 0.047425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