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zhouyizhou87 发表于 2026-6-18 10:03 天桥必须给补上啊,现在动线有点不方便
啦啦啦233333 发表于 2026-6-18 10:18 今天试营业了,刚刚路过那边,正在清扫地面
飞云追月 发表于 2026-6-18 10:40 比这个西区早了足足一年的崇安寺三期到现在还在挖土坑,差太远了,,,,,,,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山水之内 发表于 2026-6-19 11:21 很不错,超出预期,比一期更有吸引力,华润确实把这片区域做好了,如果把大剧院,艺术中心都交给华润统一管 ...
zhouyizhou87 发表于 2026-6-21 03:30 要想办法连接起来,看样子天桥还是很有必要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6:02 , Processed in 0.070093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