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小刺猬

〖建设纪实〗无锡文化艺术中心 万象城三期进展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6 09: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tyqcloud 发表于 2026-6-16 08:59
就是离东区太远了,走过去不方便

就过个马路的事,变成走过去都不方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4: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semi 发表于 2026-6-16 09:36
就过个马路的事,变成走过去都不方便了?

把他看成一个商业体就远了呀,特别是夏天雨天,如果地下联通或有连廊就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4: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semi 发表于 2026-6-16 09:36
就过个马路的事,变成走过去都不方便了?

不方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5: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tyqcloud 发表于 2026-6-16 14:34
把他看成一个商业体就远了呀,特别是夏天雨天,如果地下联通或有连廊就还行

据说运营都是两套班子,就看成2个商业体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5: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桥估计最多只会造通大剧院的,接头预留着,东西区,不知道地下是如何通过地铁连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6: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semi 发表于 2026-6-16 15:34
天桥估计最多只会造通大剧院的,接头预留着,东西区,不知道地下是如何通过地铁连接了

地下没有专门通道,要走地铁通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4: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还行就是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21: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23:5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构像万象天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0: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0: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9: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区呈现的效果还是满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9: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东区改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9: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挺不错的,艺术中心如果能够再承接点小型的话剧、脱口秀等演出的话,那边一带就更好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10: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桥必须给补上啊,现在动线有点不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3:42 , Processed in 0.251350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