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qcloud 发表于 2026-6-16 08:59 就是离东区太远了,走过去不方便
使用道具 举报
semi 发表于 2026-6-16 09:36 就过个马路的事,变成走过去都不方便了?
tyqcloud 发表于 2026-6-16 14:34 把他看成一个商业体就远了呀,特别是夏天雨天,如果地下联通或有连廊就还行
zhouyizhou87 发表于 2026-6-16 14:45 不方便的
semi 发表于 2026-6-16 15:34 天桥估计最多只会造通大剧院的,接头预留着,东西区,不知道地下是如何通过地铁连接了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3:42 , Processed in 0.251350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