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筑凌云 发表于 2025-12-11 14:45 主楼复工
使用道具 举报
wuyikesmail 发表于 2025-12-14 12:14 哪个时候把那个缺缺补上了才是真的复工了
747736435 发表于 2026-3-13 20:43 到底复工了没有?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托特纳姆 发表于 2026-5-30 11:00 主塔好像一点消息都没有
血小板 发表于 2026-5-31 21:53 抖音官方回复是6月底完成6号楼,然后复工2号,最后是1号楼
木寶小鋒ㄨ 发表于 2026-6-10 15:08 据说最后才是1号楼,把有限资金先完成6号楼,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8 02:03 , Processed in 0.047638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