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海内存知己 发表于 2026-6-22 18:30 你还别说,你看盐宜开通后哪个站更方便,S1S2都直达江阴站和宜兴站,而且这两站的车次比惠山站只多不少。
瓦特? 发表于 2026-6-21 11:20 就像当年争取硕放机场一样,真的是一步大旗, 如今又走在抉择路口,抓住的话,惠山站将成为苏南枢纽
xc112221 发表于 2026-6-21 12:26 我觉得这些都是次要问题。 地方城市的发展,第一离不开人,人怎么来?高校,高校不一定非要本科院校,专 ...
xywuxix 发表于 2026-6-23 08:22 最终看客流? 难道江阴和宜兴比无锡大市区人还多? 除非无锡人蠢到搭高铁要跑去江阴和宜兴。
semi 发表于 2026-6-23 09:01 去跟那只吊畜烦啥,你看它流窜到锡版的所有言论都是唱衰盐宜和S2
竹林扫落叶 发表于 2026-6-23 11:25 惠山站要想做大,就得将盐宜与沪宁城际搞互通了才行
wx_rain 发表于 2026-6-23 08:47 你理他干嘛? 无锡唯一只有西片区几个镇才会觉得去惠山站方便! 江阴站S1直达无锡北,市区,无锡南,转 ...
xywuxix 发表于 2026-6-23 11:48 跟京沪高铁/沪宁高铁互通好像都不允许,这两个太繁忙,南沿江跟沪宁互通当初也不允许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13:05 , Processed in 0.048641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