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6-6-2 01: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京的两个大学城都是先有大学集聚,才有各种产业(甚至包括房地产)迁入发展的。
泥塑这样的分散多中心格局,应该把大学放在一起,比如吴中越溪大学城,有现成的空地,又有地铁
东一个校区西一个校区,学生本身不方便,对方便摊大饼发展的集聚模式也有很大影响
园区的苏大独墅湖、东南,人大、西浦甚至几个专科学校就把园区南部撑满了,有人才,有创新(虽然和其他省会比 规模还不够)
相城没几个学校也凑了个济学路出来 新区也有石湖北
太新越溪还有些空地 不知道是不是准备搞房地产 把人家整乡下去 现在更散了
不得不评价一句 泥塑真的太散了 每个区都搞(大学城) 结果都是分散的 每个区几个学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