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6-6-12 15: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帮sb我看得笑了。此一时彼一时,那个机场可是全部军产,你想插进去如何容易,又不是改革开放初期,如今天上的航线如蜘网,随便一个理由就把你挡了。
另外还要从机场等级看,这个机场等级高于硕放,以前是一样,台海前线机场跳板,在这里整备好赴前线机场轮战,随着不断换装机型,这里机场作战半径可直达台海战区还有余。
硕放么,早上班出去没几个小时回不来,另一个可不一样,懂的都懂。
佛脚临时抱一抱行不行,难。无锡全域双拥九连冠城市,江苏驻军人数最多,安置转业退伍军人最多,104舰命名就是前二条,军地关系不是一朝一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