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skylights

硕放机场东部货运区进度如何,何时投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 09: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22:0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客流量不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00: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4 00: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8 14:2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3周的数据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09: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emi 于 2026-6-9 09:51 编辑


唯二正增长的,还是增长率最高的,逐步赶上揭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09: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二跑没得到苏州的同意,这**嘴上没把门,不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3:3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emi 发表于 2026-6-9 09:50
唯二正增长的,还是增长率最高的,逐步赶上揭阳了

揭阳今年旅游爆火,也是今年才超硕放的,实际上是无锡今年已超南昌和呼和浩特,快超合肥和温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3:3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elocity 发表于 2026-6-9 09:54
你这二跑没得到苏州的同意,这**嘴上没把门,不算。

确实,准确说没经过苏州网友同意,不得开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0:2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配楼有些设备还在调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8: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sjgb 发表于 2026-6-9 13:38
确实,准确说没经过苏州网友同意,不得开工

那几个傻逼,见不得别人好,不酸几下 都对不起娘炮的思维;是不是苏州人都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2: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ippoo 于 2026-6-11 12:50 编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16:3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rm 发表于 2026-6-11 00:20
配楼有些设备还在调试

再不开放,停机坪接缝想老毛子机场一样,要长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5: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velocity 发表于 2026-6-9 09:54
你这二跑没得到苏州的同意,这**嘴上没把门,不算。

那帮sb我看得笑了。此一时彼一时,那个机场可是全部军产,你想插进去如何容易,又不是改革开放初期,如今天上的航线如蜘网,随便一个理由就把你挡了。
另外还要从机场等级看,这个机场等级高于硕放,以前是一样,台海前线机场跳板,在这里整备好赴前线机场轮战,随着不断换装机型,这里机场作战半径可直达台海战区还有余。
硕放么,早上班出去没几个小时回不来,另一个可不一样,懂的都懂。
佛脚临时抱一抱行不行,难。无锡全域双拥九连冠城市,江苏驻军人数最多,安置转业退伍军人最多,104舰命名就是前二条,军地关系不是一朝一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9: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靠抠字眼就可以抠出一个机场的话,那东隔壁一定是全球最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1:21 , Processed in 0.045687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