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z_wsh

网传合肥四期申报线路规模仅40公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xywuxix 发表于 2026-6-26 12:09
不过AI普遍都看好长鑫和长江存储这两家公司

就是应为现在搞Ai 所以内存价格疯长,哪天AI潮退了,内存价格就会一路走低的,直线下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xywuxix 发表于 2026-6-26 07:55
一般都说是成都和杭州,重庆没戏,是山城,而且产业没亮点。
成都杭州之后,就说是合肥,说正府的产业组 ...

那三个主流AI都没提到合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jxwbob 发表于 2026-6-26 13:11
就是应为现在搞Ai 所以内存价格疯长,哪天AI潮退了,内存价格就会一路走低的,直线下降

不是这样的逻辑啊

显卡的价格,当年主要是依靠 Bitcoin等虚拟币挖矿 的矿机 炒上去的。

在有“矿场”这个概念以前,你想象一张显卡能卖三四万人民币吗?

讲道理,科技进步,这种电子产品价格应该越来越低。但你看先现在,显卡价格虽然有所回落,但绝不可能回不到以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titulng 发表于 2026-6-26 13:54
不是这样的逻辑啊

显卡的价格,当年主要是依靠 Bitcoin等虚拟币挖矿 的矿机 炒上去的。

就是这样的逻辑,内存条的科技量远不如显卡,先进显卡至今也只有amd和nvidia 两家公司垄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jxwbob 发表于 2026-6-26 16:36
就是这样的逻辑,内存条的科技量远不如显卡,先进显卡至今也只有amd和nvidia 两家公司垄断。

amd的显卡也不太行,nvidia基本上垄断了,游戏卡amd占有率都才20不到,专门训练ai的amd的卡占有率还要低,不过amd的CPU在台式机和服务器还是很强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20:29 , Processed in 0.105722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