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love0627 发表于 2026-6-3 09:21 中医就是封建糟粕 从来不信中医中药 毫无理论支持和科学依据
使用道具 举报
zimmer89 发表于 2026-6-2 22:53 没办法,现在的医患环境就是这样,患者不信任医生,医生提防着患者。甚至一些患者带着“我要考考你”的 ...
lector2005 发表于 2026-6-3 13:39 苏州最大医院吗?
梨落Augenstern 发表于 2026-6-3 12:47 还有一种情况,一般手术科室,包括心内科消化科,专家出门诊就是为了收病人做手术,沟通手术方案的。 如 ...
骑蚂蚁上高速 发表于 2026-6-2 18:53 去过四次,不同的科室, 同样是主任医生差太多。。。我个人觉得还不如中医院
coolfish 发表于 2026-6-6 11:53 片面,中医还是有很多很厉害的医生的,论证不了的科学并不是伪科学。
梨落Augenstern 发表于 2026-6-7 17:58 不接受严格的统计学检验和药物双盲试验,就是伪科学。
骑蚂蚁上高速 发表于 2026-6-7 21:12 是的,这个只有亲历了才有发言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03:40 , Processed in 0.049202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