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摩天圳

[摩天讯息] 深圳第一高楼实际高度图纸发布!暂时定格在了597米而不是所谓的592.5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5 22: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尊敬的黄先生 于 2026-6-27 00:14 编辑
灰色鬼迹 发表于 2026-5-22 23:36
不要660,加到636就足够了


但那个660代表着六六大顺的意思,是个好意头数字你明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4: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尊敬的黄先生 发表于 2026-6-5 22:03
但那个660代表着六六大顺的意思

黄总,怎么还没加天线[/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6 17: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TigerLeung 发表于 2026-6-6 14:57
黄总,怎么还没加天线[/b

短期是不可能的,已经使用了10年,都没装,短期怎么可能会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0: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钻石顶上应该做一个电单车轮胎的造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2: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歌行健 于 2026-6-9 12:46 编辑
nimadeBB 发表于 2026-6-9 10:04
钻石顶上应该做一个电单车轮胎的造型!


电单车轮胎适合套在你脖子上.或者套在你家那小蛮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2: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尊敬的黄先生 于 2026-6-11 02:13 编辑
Register 发表于 2026-5-9 22:02
非常非常非常尊敬的黄先生,不会按你这效果图修改屋顶加天线的了。基本上就是拆掉原来那个“钻石顶”,重 ...


如果真的确定不加天线的话,那为什么还要多此一举的重新再设计多一个带天线的新版方案呢,难道设计方吃饱饭没事故意找事来干这么无聊?而且楼顶那个钻石顶故意造得这么烂这样那其目的又是为了什么呢你真的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2: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Register 发表于 2026-5-9 22:02
非常非常非常尊敬的黄先生,不会按你这效果图修改屋顶加天线的了。基本上就是拆掉原来那个“钻石顶”,重 ...

而且官方所公布的高度数据一直都是599米,这个确实是从地面上算起的实际高度,而并不是什么海拔高度,更加并不是算上下沉广场的总高度。那么对于那个592.5米这个高度其实就是指的是原设计旧版方案的基础上去掉那个天线的钻石楼顶方案所达到的592.5米这个高度数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2: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尊敬的黄先生 于 2026-6-11 02:41 编辑
nimadeBB 发表于 2026-6-9 10:04
钻石顶上应该做一个电单车轮胎的造型!


你这个设想已经在麦加钟塔身上实现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1 05: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351642692 于 2026-6-11 05:44 编辑
HONHONHON 发表于 2026-5-9 10:35
按照国际通用的下沉广场做起点的标准, 平安高度是604.5米, 那就是600+了 !







下沉广场不计入地面总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4 02: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Register 发表于 2026-5-9 22:02
非常非常非常尊敬的黄先生,不会按你这效果图修改屋顶加天线的了。基本上就是拆掉原来那个“钻石顶”,重 ...

总之建筑总高是不会算上下沉广场的,因为算上下沉广场是不准确的你明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12:40 , Processed in 0.054785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