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6-5-28 22:5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梨落Augenstern 发表于 2026-5-28 22:00
就东渚镇的区位而言,发展东渚不符合苏州市的整体利益。
东渚镇应该因地制宜发展生态农业。
我是无所谓,科技城我也没房。只不过都是苏州的地盘,没必要敌意这么大,发展哪、不发展哪,普通人说了也不算
考虑整个城市的整体利益固然好,但对普通人来说概念太大了,每个人顾好自己门前的一亩三分地就行了。如果说是因为两个互相竞争关系的板块之间互黑倒还可以理解,毕竟人都是利己的嘛,能把它黑掉一点是一点,自己这边的房子容易卖,但要说为了城市利益,就真的有点奇怪了
作为路人视角,我是这个感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