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琴川Lee李

长三角机场在总量上还有增长和发展的空间——中国发展改革报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2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长洲府尹 于 2026-6-25 21:54 编辑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5 21:01
人均可支配收入是你的?有钱人和你人均啊,谁不知道南通基础教育比苏州强,我没上过高中,你小学都没毕业


你南通才700多万人,比苏州少了近600万人口,人均可支配收入还低近3万,还有钱人平均,你以为样本数只有2个、你和马云啊?这点统计知识都没有,还好意思吹什么基础教育强,要么是县中应试教育出来的呆子,要么就是有实力的都来了大城市,留在南通的都是港度,你就是这二选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2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5 18:05
因为南通是北上海,起到一些上海的作用,不是南通本身的作用,客流是上海的客流,扩大到南通而已。

既生瑜何生亮,有了上海就不需要北上海了,格局大一点,八千万的客流其实很好填满啊,你们上头不是有人吗,北上海格局小了,北澳门才配得上,全世界的人都来你通博彩,别说八千万就是客流过亿都不在话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洲府尹 发表于 2026-6-25 21:52
你南通才700多万人,比苏州少了近600万人口,人均可支配收入还低近3万,还有钱人平均,你以为样本数只 ...

南通人去的大城市是苏州吗?南通低端的一批才会去苏州,在南通,要么有出息去上海,要么保稳留南通,各种设施南通应有尽有,他能呆在南通,会去苏州啊?谁不知道,南通教育好,谁不知道,南通人有钱,谁不知道,南通足球顶呱呱,即使不一定,但是名声在外,南通人为什么说苏州工厂打工仔没南通人有钱,他统计了吗?他就是这么认为,别人对苏州最大印象,打工仔梅友机场,这不是统计能改变的。人均收入是不是你的收入?我就问这个问题,有没有钱,要么就是虚的映像,要么就是具体谁和谁比,哪有什么统计决定了苏州人有钱南通人没钱,谁是苏州人南通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洲府尹 发表于 2026-6-25 21:55
你是小学没毕业啊,阅读理解能力基本为0

@酒店控小闲 跨版挑事的可以来管一管了

因为你表达能力是负的,别人理解到0已经尽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Mihimaru 发表于 2026-6-25 22:07
既生瑜何生亮,有了上海就不需要北上海了,格局大一点,八千万的客流其实很好填满啊,你们上头不是有人吗 ...

现在是统一不是三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洲府尹 发表于 2026-6-25 21:55
你是小学没毕业啊,阅读理解能力基本为0

@酒店控小闲 跨版挑事的可以来管一管了

看这货的发言感觉不像是just-walk124那条,苏版的外地串版闹事狗是真多,不来搞几句都浑身不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鸡湖王 发表于 2026-6-26 10:50
看这货的发言感觉不像是just-walk124那条,苏版的外地串版闹事狗是真多,不来搞几句都浑身不舒服。

嘴挺老的,腿是诚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6 09:19
因为你表达能力是负的,别人理解到0已经尽力了

你就是智障,不用否认了,赶紧去宛平南路看脑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管就把苏州版关了,大家清静,烦死了,恶不恶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鸡湖王 发表于 2026-6-26 10:50
看这货的发言感觉不像是just-walk124那条,苏版的外地串版闹事狗是真多,不来搞几句都浑身不舒服。

哈哈,使劲串呗,贴吧里面可是真抓了几个的,真以为网络是法外之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长洲府尹 于 2026-6-26 13:11 编辑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6 09:16
南通人去的大城市是苏州吗?南通低端的一批才会去苏州,在南通,要么有出息去上海,要么保稳留南通,各种 ...


你真有本事,就把来苏州的你那几十万“低端”老乡领回去“保稳”吧,人口负增长的地方不以为耻、还吹有钱,靠爆雷的建筑业和家纺有钱吗?真是笑死人了。你那地儿要真有高收入岗位、你老乡还会背井离乡出来打工?

数据甩脸上嘴还这么老,东拉西扯 偷换概念有一套,还舔上海,上海人顶多叫你声YP、刚波,你就当自己是个人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kuntaizu 于 2026-6-26 11:22 编辑
长洲府尹 发表于 2026-6-26 11:12
你有本事把来苏州的你那些几十 上百万“低端”老乡领回去吧,人口负增长的残废地方还吹有钱,真是笑死 ...


这戆卵,他在苏州的老乡知道自己是低端人口吗?真是为了踩苏州,连自己的老乡都骂,追觅的老板也是低端人口了?真是个大件货,没救了

在上海打灰的南通人可不少,这就是它嘴里的高端老乡都去上海?那可太高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6 09:16
南通人去的大城市是苏州吗?南通低端的一批才会去苏州,在南通,要么有出息去上海,要么保稳留南通,各种 ...

真狠, 巅起来连自己老乡都骂, 苏州那么多南通籍高学历人才到他嘴里成低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灰桶的和到苏州做老师的,都要骂死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00:51 , Processed in 0.044421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