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中学 发表于 2026-6-24 23:31 今天把话放这,放眼往后,因为该机场的相关人士肯定会被追责,
使用道具 举报
琴川Lee李 发表于 2026-6-25 16:36 确实。他从不正面回答问题,翻来覆去就是强调这个机场大,所以南通nb,苏州垃圾。。。
琴川Lee李 发表于 2026-6-24 17:32 你这个机场本身确实大,4F双跑,但问题是建起来能派上多大用场??能有多少客流??周边城市还有苏北苏中 ...
琴川Lee李 发表于 2026-6-24 17:48 机场本身不垃圾。超标准建设、无效建设、建成即闲置的才是垃圾
长洲府尹 发表于 2026-6-24 18:08 城市有机场跟你个人有什么关系?机场是你的?有钱才是跟个人息息相关,懂?拿着份3-4千的工资然后不知道 ...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5 18:11 机场是上海的,地方是南通的,钱是苏州的,都是城市,这里面讨论的本来就没有什么个人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5 18:05 因为南通是北上海,起到一些上海的作用,不是南通本身的作用,客流是上海的客流,扩大到南通而已。
长洲府尹 发表于 2026-6-25 18:33 “起到一些上海的作用”,哈哈哈哈,脸皮都贴满金了,上海人正眼看你这YP一眼算他输
长洲府尹 发表于 2026-6-25 18:30 人均可支配收入是苏州的?钱是城市的?这认知也是没谁了,像没上过高中的人说出来的
为rmb服务 发表于 2026-6-25 18:38 上海还靠吸周边的客流。
kkcnkkap 发表于 2026-6-25 18:54 走路都靠四条腿的,你还觉得它中学能毕业,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00:51 , Processed in 0.037843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