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sz_wsh

苏州地铁的困境与解决思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9 12: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比你高的仙人掌 发表于 2026-5-29 12:17
成都五期开动了,负债这么高还能开动真是好呀


负债达到红线的区域的线路在上报期间就已经被砍了。
能开动的区域,都是负债达标的。再加上成都的人口密度高,地铁客流好,财力也能支撑,地铁五期能启动也没啥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3: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yingsh12345 发表于 2026-5-29 10:37
我的意思南通是地级市也不过如此,而且两个火车站都连接了,昆山这种客流会比南通高吗

昆山人当时说11号线培养两年直接超1号线,东西同时吸虹市区+上海,十字双线直接百万客流,毕竟宇宙中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3: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yingsh12345 发表于 2026-5-29 10:37
我的意思南通是地级市也不过如此,而且两个火车站都连接了,昆山这种客流会比南通高吗

昆山对比东莞就行了,现在东莞也两条线了一天才多少,而且东莞地铁站好几个站都跟广东城际换乘的,这么多城际站外加三个市中心街道还有厚街虎门这种巨无霸镇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3: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Kevinlove0627 发表于 2026-5-29 11:13
想法是没错,但主要是当时直接喊要以我为主为我所用 建设常熟民用鸡场 太高调了 ,引来东隔壁不快。而且 ...

你自己说的这段话的意思不就说明了他的能力差么?身为一个副部级的地方一把手,没有审时度势的能力就是最大的能力不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4: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Kimmy777 发表于 2026-5-29 13:41
你自己说的这段话的意思不就说明了他的能力差么?身为一个副部级的地方一把手,没有审时度势的能力就是最 ...

我什么时候说蓝能力差了?

而且什么时候连蓝都开始要被你们拉上屠宰桌一通乱砍了?

另外,这片土地的zz生态并不是完全鼓励少干少错一路求稳全靠站台和审时度势才能实现跃迁,对于一些没有什么背景的人来说,在zz风波场上赌一把比全程看人眼色的收益要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17: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Kimmy777 发表于 2026-5-29 13:33
昆山人当时说11号线培养两年直接超1号线,东西同时吸虹市区+上海,十字双线直接百万客流,毕竟宇宙中心

不就昆太祖么,这种货色的脸早烂了,说话约等于放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21:4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immer89 发表于 2026-5-29 12:28
负债达到红线的区域的线路在上报期间就已经被砍了。
能开动的区域,都是负债达标的。再加上成都的人口 ...

成都五期在关门前通过的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22: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Kimmy777 发表于 2026-5-29 13:33
昆山人当时说11号线培养两年直接超1号线,东西同时吸虹市区+上海,十字双线直接百万客流,毕竟宇宙中心

岁月史书这一块 立靶自嗨这一块  这发言真的跟坛里两个锡畜一模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9 23: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比你高的仙人掌 发表于 2026-5-29 21:49
成都五期在关门前通过的哇

新规要求未开工项目全部要按新规复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09: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Kimmy777 发表于 2026-5-29 13:33
昆山人当时说11号线培养两年直接超1号线,东西同时吸虹市区+上海,十字双线直接百万客流,毕竟宇宙中心

昆太祖的话为什么你们还当真啊,他是极端昆独意志者,无法代表大多数昆山人,说白了他只是个庙灯村小吊丝,本地人当中的底层罢了,所以喜欢大放厥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0:4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yw711 发表于 2026-6-12 09:42
昆太祖的话为什么你们还当真啊,他是极端昆独意志者,无法代表大多数昆山人,说白了他只是个庙灯村小吊丝 ...

他多大了,做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0: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建康 发表于 2026-6-12 10:47
他多大了,做什么的

应该是92左右的,专科学历,厂里上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0: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Kevinlove0627 发表于 2026-5-29 11:13
想法是没错,但主要是当时直接喊要以我为主为我所用 建设常熟民用鸡场 太高调了 ,引来东隔壁不快。而且 ...

并不是他主动改选址。
以我为主喊出前,是争取第三机场的锦溪方案,当时感觉极好,然而在一次长三角主要**人会议上,被上海方面明确的否定了。
被逼无奈,只能喊出沙家浜以我为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0: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wyw711 发表于 2026-6-12 10:52
应该是92左右的,专科学历,厂里上班

打螺丝一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2 11: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illidandh 发表于 2026-6-12 10:54
并不是他主动改选址。
以我为主喊出前,是争取第三机场的锦溪方案,当时感觉极好,然而在一次长三角主要 ...

否定了,就更不能高调了,这么说,政治眼光确实不咋滴,后续的路径也验证这个说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6:01 , Processed in 0.049507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