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琴川Lee李

长三角机场在总量上还有增长和发展的空间——中国发展改革报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insospeed 发表于 2026-6-23 20:35
因为他们的自卑刻进了骨子,只有靠机场找一点面子

对,就像是跳梁小丑找存在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鸡湖王 发表于 2026-6-23 20:05
我就奇怪了,为什么苏州版会有这么多邻居过来关心和挑事?觉得好欺负吗?

没办法,骂他全家是畜生,他依然每天来打卡,骂都骂不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3 18:30
你不装?别人觉得机场垃圾也就算了,苏州还觉得机场垃圾?没有机场,你再有钱也是梅友机场。

你通接手的是大场军机,懂得都懂!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3 18:30
你不装?别人觉得机场垃圾也就算了,苏州还觉得机场垃圾?没有机场,你再有钱也是梅友机场。

我只看到你急坏了,你们南通版是关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琴川Lee李 于 2026-6-24 17:52 编辑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3 18:30
你不装?别人觉得机场垃圾也就算了,苏州还觉得机场垃圾?没有机场,你再有钱也是梅友机场。

你这个机场本身确实大,4F双跑,但问题是建起来能派上多大用场??能有多少客流??周边城市还有苏北苏中都把自己的机场关了跑到你那去坐吗?都不发展自己的就为满足你成全你让你成为大枢纽?你何德何能?你是特区还是省会还是直辖市??
能听懂人话吗?是不是真的理解能力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3 18:30
你不装?别人觉得机场垃圾也就算了,苏州还觉得机场垃圾?没有机场,你再有钱也是梅友机场。

机场本身不垃圾。超标准建设、无效建设、建成即闲置的才是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3 18:30
你不装?别人觉得机场垃圾也就算了,苏州还觉得机场垃圾?没有机场,你再有钱也是梅友机场。

城市有机场跟你个人有什么关系?机场是你的?有钱才是跟个人息息相关,懂?拿着份3-4千的工资然后不知道哪天被裁的、捧着个泡面住出租屋,叫着“我有机场 我有机场”,南通人要都这水平,发展不起来可以理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琴川Lee李 发表于 2026-6-24 17:32
你这个机场本身确实大,4F双跑,但问题是建起来能派上多大用场??能有多少客流??周边城市还有苏北苏中 ...

没发现吗?来来回回那么几句话,滚刀肉罢了,只要质疑,就是你酸了

我的建议是顺从他们就行了,尊重祝福,不用多费口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fakuntaizu 发表于 2026-6-24 18:38
没发现吗?来来回回那么几句话,滚刀肉罢了,只要质疑,就是你酸了

我的建议是顺从他们就行了,尊重祝 ...

怎么最近北边也来一个常驻的骂手,不知道会不会是just-walk124的又一个小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kuntaizu 于 2026-6-24 19:31 编辑
金鸡湖王 发表于 2026-6-24 19:17
怎么最近北边也来一个常驻的骂手,不知道会不会是just-walk124的又一个小号?


谁知道呢,反正苏版串子多如牛毛,有的甚至隐藏了几年才露出马脚,just这条也够算是串子里最低级的那一种了,跟青青小荷那条北通也够一路货色,都是喜欢无脑黑泥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6-13 17:22
重磅!前不久,自称最强地级市苏州的网友爆料:他们通过头脑风暴推出光福机场民航。总负责人jsszkkk表示, ...

jian畜又来招骂啦?登陆账号就为了骂你,在苏版见你一次骂一次,无锡只会蹭热度的g杂是真的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walk124 发表于 2026-6-13 17:22
重磅!前不久,自称最强地级市苏州的网友爆料:他们通过头脑风暴推出光福机场民航。总负责人jsszkkk表示, ...

砸,下次把你dad我加上,毕竟当初没把你射墙上,才出来你这个脏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版怎么那么周边的杂碎进来?没有自己的板块吗?自己城市什么定位、什么体量没b数吗?just walk还有那个青青啥的,这些都是什么杂碎啊,版主看到能直接拉黑吗?简直侮辱苏版智商,跟弱zhi有什么好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琴川Lee李 发表于 2026-6-24 17:32
你这个机场本身确实大,4F双跑,但问题是建起来能派上多大用场??能有多少客流??周边城市还有苏北苏中 ...

今天把话放这,放眼往后,因为该机场的相关人士肯定会被追责,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fakuntaizu 发表于 2026-6-24 18:38
没发现吗?来来回回那么几句话,滚刀肉罢了,只要质疑,就是你酸了

我的建议是顺从他们就行了,尊重祝 ...

确实。他从不正面回答问题,翻来覆去就是强调这个机场大,所以南通nb,苏州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00:51 , Processed in 0.053581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