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琴川Lee李

长三角机场在总量上还有增长和发展的空间——中国发展改革报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2 12:27
隔条马路,一边房租1万,一边房租5千,你会选哪边?

你通是隔着长江天堑,永远无解!做好长三角垃圾桶角色就是你通最好的归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cjdw 发表于 2026-6-21 08:41
问题是30多年前就提了机场的问题,为啥就是不给造?这说明了什么?

并不能说明什么,30多年前给的解决方案事走虹桥,现在流量跟以前事不能同日而语了,现在的流量足够支持苏州单独造个机场,苏州也有钱造有钱运营,至于空域啥的无非就是那些利己主义之辈无端找出的理由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2 12:27
隔条马路,一边房租1万,一边房租5千,你会选哪边?

看你的无脑发言,真心觉得没人的时候你是四条腿走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kkcnkkap 发表于 2026-6-23 00:32
看你的无脑发言,真心觉得没人的时候你是四条腿走路的

你是用脑走路,用四条腿思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董浜机场 发表于 2026-6-22 17:37
你通是隔着长江天堑,永远无解!做好长三角垃圾桶角色就是你通最好的归宿!

长江天堑决定了南通能有上海机场,为什么不是嘉兴,不是老娘舅宁波,不是离上海最近的你?因为你们都没有这道长江天堑,南通的护身堑。南通就装上海机场这种垃圾好了,把珍贵的血汗工厂留给苏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3 06:38
长江天堑决定了南通能有上海机场,为什么不是嘉兴,不是老娘舅宁波,不是离上海最近的你?因为你们都没有 ...

继续做好你北通垃圾桶角色吧!别多想了!这定位这辈子也不可能翻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3 06:38
长江天堑决定了南通能有上海机场,为什么不是嘉兴,不是老娘舅宁波,不是离上海最近的你?因为你们都没有 ...

这发言搞笑的,难道是高级黑?南京看不上制造业倒也罢了,南通还看不上制造业?笑亖,苏州送点体量大、高污染的制造业企业到苏通园区,估计一把手都要笑醒,几个p民来装上了?没有制造业,你们还有钱搞基建?吃饭都是问题了,难道靠你们那点家纺业还是已经崩盘的建筑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洲府尹 发表于 2026-6-23 11:45
这发言搞笑的,难道是高级黑?南京看不上制造业倒也罢了,南通还看不上制造业?笑亖,苏州送点体量大、高 ...

问就是民富厉害,苏州都是打工仔,弄一张不知道哪来的野鸡表格各种吹

让他们把打工的老乡领回去又不乐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fakuntaizu 发表于 2026-6-23 11:53
问就是民富厉害,苏州都是打工仔,弄一张不知道哪来的野鸡表格各种吹

让他们把打工的老乡领回去又不乐 ...


哈哈,锡巴都不敢在泥塑面前吹民富、只敢吹人均 地均gdp,就南通那点可怜的人均可支配收入实在是上不了台面 俩地都有个共性:嘴是老的、腿是诚实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3 06:31
你是用脑走路,用四条腿思考的

跟你这种智商交流,的确不需要浪费大脑,用一条腿直接干你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kkcnkkap 发表于 2026-6-23 12:33
跟你这种智商交流,的确不需要浪费大脑,用一条腿直接干你就行了

人家走路费鞋,你费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洲府尹 发表于 2026-6-23 11:45
这发言搞笑的,难道是高级黑?南京看不上制造业倒也罢了,南通还看不上制造业?笑亖,苏州送点体量大、高 ...

你不装?别人觉得机场垃圾也就算了,苏州还觉得机场垃圾?没有机场,你再有钱也是梅友机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kuntaizu 于 2026-6-23 19:23 编辑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3 18:30
你不装?别人觉得机场垃圾也就算了,苏州还觉得机场垃圾?没有机场,你再有钱也是梅友机场。


你不装?苏州版自己的机场帖子讨论的好好的,要你们进来显摆你们有机场很了不起?高楼迷是没有南通版供你们讨论吗?

机场建起来了吗?航线开通了吗?就来这里各种贷款吹客流了?是觉得苏州版的太好欺负了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奇怪了,为什么苏州版会有这么多邻居过来关心和挑事?觉得好欺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鸡湖王 发表于 2026-6-23 20:05
我就奇怪了,为什么苏州版会有这么多邻居过来关心和挑事?觉得好欺负吗?


因为他们的自卑刻进了骨子,只有靠机场找一点面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00:51 , Processed in 0.050732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