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琴川Lee李

长三角机场在总量上还有增长和发展的空间——中国发展改革报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kuntaizu 于 2026-6-21 13:08 编辑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1 12:32
南通的吴语人口从哪里来,八千万客流就从哪里来


2025 年萧山机场客流量为5046 万人次,2025年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3137.82万人次,南京杭州的两个机场加起来才突破八千万,你们这是真把自己当上海了啊?话不多说,期待你们的八千万客流机场开通那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xiao45 发表于 2026-6-21 12:36
当年?过去是过去。现在是现在。你们1.5增速能不能不要拉低我们江苏增速了?

有钱人很多都是天生的,不是靠收入增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1 13:04
有钱人很多都是天生的,不是靠收入增速

不是穷山沟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琴川Lee李 于 2026-6-21 23:49 编辑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0 16:21
什么国批省批是级别啊?我只知道南通新机场是级别最高的机场之一

城市之间比谁的定位更高不就是看这些么?你觉得国批没含金量,东中市也没含金量,那什么有含金量?你的嘴吗?你的嘴比国 务 院级别还高?你比国 家官方文件中给苏州的定位还权威??真把你通当大都市大枢纽了??能拿到4F级的机场是因为谁你心里真的没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1 13:01
南通第一批对外开放城市不是gwf指定的?

有用吗?给了你通还是不配上桌。最新的定位,连个国批城市都没轮到!扶不起的阿斗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1 13:01
南通第一批对外开放城市不是gwf指定的?

开放了几十年就发展成这样,你不嫌丢人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fakuntaizu 发表于 2026-6-21 13:02
2025 年萧山机场客流量为5046 万人次,2025年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3137.82万人次,南京杭州 ...

他铁路都才一千多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董浜机场 发表于 2026-6-22 08:42
有用吗?给了你通还是不配上桌。最新的定位,连个国批城市都没轮到!扶不起的阿斗罢了!

给了你们国批东中又能怎么样呢?动车所好像还没建好,你不是交通枢纽吗?到底是枢纽还是过路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cltz 发表于 2026-6-22 09:08
开放了几十年就发展成这样,你不嫌丢人么

发展了几千年又能怎么样呢,现在还不一样是地级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展相对不平衡,这么看,原因确实不只在于地理、区位的层面     ╮( ̄_ ̄)╭
人口红利期已过,全国城镇体系的金字塔目前看也没有松动空间甚至盘根错节更紧固
所谓放“卫星”的大数据,到底会有多少人一步一步踏进门踩出来呢?

美根站的喜人事,少点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2 11:31
给了你们国批东中又能怎么样呢?动车所好像还没建好,你不是交通枢纽吗?到底是枢纽还是过路站?

叽叽歪歪的,你怎么不嫌丢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默认选C 发表于 2026-6-22 11:59
发展相对不平衡,这么看,原因确实不只在于地理、区位的层面     ╮( ̄_ ̄)╭
人口红利期已过,全国城镇体 ...

隔条马路,一边房租1万,一边房租5千,你会选哪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Mars912 发表于 2026-6-22 12:19
叽叽歪歪的,你怎么不嫌丢人呢?!

别管他了,就让他在这里自言自语吧,等着看戏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2 11:31
给了你们国批东中又能怎么样呢?动车所好像还没建好,你不是交通枢纽吗?到底是枢纽还是过路站?

开工啦!哈哈通吹货失望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2 11:35
发展了几千年又能怎么样呢,现在还不一样是地级市

特大城市东中市有不?没有国批的就是个县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00:51 , Processed in 0.037918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