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大盗 发表于 2026-5-21 10:02 想回复人口还是很容易的,无限加大生育奖励就行。反正以现在的社会生产力,根本不需要那么多人从事生产。
使用道具 举报
coolfish 发表于 2026-5-19 13:13 现在都工厂上楼,没有那么缺地的
梨落Augenstern 发表于 2026-5-21 15:56 可以没人从事生产,但是不能没人消费。内需不振才是最大隐患。
梨落Augenstern 发表于 2026-5-21 15:53 你给我整笑了,明清时期苏州城就窝在护城河内,杭州城就窝在西湖边上,两块鼻屎大的小地方,规模能跟2026 ...
为rmb服务 发表于 2026-5-21 12:35 还真是少很多了,你那小孩多基本上啥小区心里有数了。 稍微成熟点的小区大肚子都见不到几个。幼儿园已经 ...
苏州风雨 发表于 2026-5-21 16:25 我们西沈浒路这边的小区,小孩还是超多,看看星海,星湾学校的人数
为rmb服务 发表于 2026-5-21 16:38 星海初中湖西早就招不满了,只能加大择校生。 星湾也快了。
zimmer89 发表于 2026-5-15 10:52 和上海一样。上海的十五五规划也是只字未提地铁四期。 政策都不明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sz_wsh 发表于 2026-5-21 15:56 首先,工厂上楼是园区提的。园区平地比新区多一倍,都要工厂上楼,可见新区要有多困难; 其次,工厂上楼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09:39 , Processed in 0.045366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