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6-6-1 08: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亿情,搞了太多所谓的烟火经济,然后现在全是路边摊,水果,烧烤,餐饮,服饰,一塌糊涂,大家都吃着垃圾食品,一点税收都没有,还导致了很多的失业问题和商铺的空置。原来需要3个人一个门面的商铺,现在一辆小卡车,一个人就搞定了。然后外卖经济一直不好好弄一下准入,很多都是租在居民房里,仓库里搞外卖餐饮,平台是抽佣爽了,对地方经济一点帮助都没有。最可怕的是现在 证 辅 已经默认了这样的现状,很多人为了便利,也都认可这样的现状。包括停车,其实现在很多商场下面,一堆空的长租车位,但是大家都停的路边,也不管管。最后现在每个月居民存款都在增加,但是消费一直在降,商铺不停的在关,市容越来越差,纯纯恶性循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