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15986791154

[城建综合] 深圳最好的天际线,应该是围绕着深南大道去建设,大家认同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是全城高楼了,还有比全城高楼更壮观更耐看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依然水哥 发表于 2026-6-24 23:56
已经是全城高楼了,还有比全城高楼更壮观更耐看的吗?

11个区就也集中在南山福田2区,何来的全城高楼,大面积的城中村就不是深圳了?深南大道和深圳湾能代表整个深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15986791154 发表于 2026-6-24 21:58
有观景平台的,比如从福中驶向华强北的方向,就是很好的观景平台啊

外地人来知道去哪里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12:40 , Processed in 0.207035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