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城建杂谈] 柳州风情港建成十年审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雕像不如摩天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摩天轮也不合适吧?不觉得很突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滑稽树下你和我 发表于 2026-6-23 14:45
摩天轮也不合适吧?不觉得很突兀吗?

搞个缆车到古镇也行,做出柳州的标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类似这种,古镇旁边的蟠龙山搞一个到风情港,绝对不亏,古镇直接起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设备放蟠龙这边,这样风情港不占用多大位置,绝对是城市特色,还能联动两岸商圈人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13633083514 发表于 2026-6-24 11:38
类似这种,古镇旁边的蟠龙山搞一个到风情港,绝对不亏,古镇直接起飞。

这就难咯,鱼峰山的缆车都无了更何况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13:05 , Processed in 0.046409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