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untaizu 发表于 2026-6-21 12:04 每次都拿这个来说事,跟个弱智一样,苏州没有吸引力,那苏州这么多外地人是哪里来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你 ...
使用道具 举报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1 11:41 以后是沪(通)宁杭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1 12:22 你还是想想南通有的一些方面,苏州什么时候能具备吧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1 11:35 苏州不是东部中心城市嘛,东西南北谁以你为中心?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1 12:08 去苏州打工的再多,也没有当年苏州逃难来南通的吴语人口多。
jasonxiao45 发表于 2026-6-21 12:34 你们除了机场我们没有还有啥有,真的搞笑
mhl619 发表于 2026-6-21 12:38 没人管不想管的话建议把苏州版关了吧,吵死了,招了一堆苍蝇蚊子也不管,那就别管了,苏州版直接关了吧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1 12:32 南通的吴语人口从哪里来,八千万客流就从哪里来
jasonxiao45 发表于 2026-6-21 12:35 那很抱歉gwf指定呢,你们?长三角都算不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00:51 , Processed in 0.290480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