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航
楼主: 琴川Lee李

长三角机场在总量上还有增长和发展的空间——中国发展改革报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fakuntaizu 发表于 2026-6-21 12:04
每次都拿这个来说事,跟个弱智一样,苏州没有吸引力,那苏州这么多外地人是哪里来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你 ...

南通的吴语人口从哪里来,八千万客流就从哪里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1 11:41
以后是沪(通)宁杭

还通,做啥梦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1 12:22
你还是想想南通有的一些方面,苏州什么时候能具备吧

你们除了机场我们没有还有啥有,真的搞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1 11:35
苏州不是东部中心城市嘛,东西南北谁以你为中心?

那很抱歉gwf指定呢,你们?长三角都算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1 12:08
去苏州打工的再多,也没有当年苏州逃难来南通的吴语人口多。

当年?过去是过去。现在是现在。你们1.5增速能不能不要拉低我们江苏增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5增速赶紧回家洗洗睡吧,上面说的上话的没了谁管你。苏省规划都不提你,别丢人现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管不想管的话建议把苏州版关了吧,吵死了,招了一堆苍蝇蚊子也不管,那就别管了,苏州版直接关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xiao45 发表于 2026-6-21 12:34
你们除了机场我们没有还有啥有,真的搞笑

那还是有的,比如堪比地球表面到地心距离的脸皮,以及那张口就是吹的嘴,苏州确实自愧不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就是能称得上东部中心之一,而你们南通这辈子只能做丫头。还指望一个机场能翻身,技术产业都没有,最多做做快递啥的了,上不了桌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沪通宁杭,哪来的脸觉得自己能在省会前面的,吃个大饼给自己吃的,哪来的井底之蛙。自己看看世界上哪个枢纽不是这个国家的经济大市。要是你们这么牛怎么1.5增速?怎么还没成为长三角gdp第二?怎么a股看不到你们?怎么省规划没见你们?这么多你们说无所谓的政策怎么也没你们?真的招笑,先有点钱出去看看世界再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hl619 发表于 2026-6-21 12:38
没人管不想管的话建议把苏州版关了吧,吵死了,招了一堆苍蝇蚊子也不管,那就别管了,苏州版直接关了吧

我们的版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1 12:22
你还是想想南通有的一些方面,苏州什么时候能具备吧

吹牛的部分吗?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hhhhh12456 发表于 2026-6-21 12:32
南通的吴语人口从哪里来,八千万客流就从哪里来

北通一家生十个有可能,你得加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xiao45 发表于 2026-6-21 12:34
你们除了机场我们没有还有啥有,真的搞笑

机场是多方面综合考虑的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xiao45 发表于 2026-6-21 12:35
那很抱歉gwf指定呢,你们?长三角都算不上

南通第一批对外开放城市不是gwf指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7 00:51 , Processed in 0.290480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