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故乡的土壤 发表于 2026-6-21 01:13 合肥也只有华润了,什么IFC,SKP他想来,来得了吗
使用道具 举报
Baijiahu 发表于 2026-6-21 13:32 我从来不认为芜湖人口少,芜湖的问题是不够富。人口从来不是问题,只有富不富才是根本问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高楼迷
GMT+8, 2026-6-26 07:10 , Processed in 0.035699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